close


不停地敲打著鍵盤

將腳步聲化為敲打鍵盤的聲音

一步步    一字字

終於    我用文字    走完了六年的靴音

一路從1999年翻到2005年

其實  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    

剛    各個時期的變化

但唯一不變的是    他不說謊    拼命想愛人

從1999年    到2005年    堂本剛變成熟了    看事情的角度變寬了

曾經    我說過    我一定要把整本靴音翻出來    而今天    我辦到了

儘管    遲了一些    我有些抱歉    對自己    對他    也對你

但是    我很高興    我實現了這個承諾

每一篇靴音    都有它珍貴的地方    因此    每一篇都值得與大家分享

希望    大家能夠藉此    認識到堂本剛    之所以讓人珍惜的地方

謝謝你    寫出了這麼多    這麼棒的文章    讓我重新用不同的角度    審視生命

謝謝你    一路陪著我    看著我翻的靴音    我盡力讓你能了解    裡面的每字每句    

希望    內容所傳達的感動    不會因為文字的不同    而有所扭曲

希望    你能感受到    跟我一樣的心動

84篇的靴音    就在這裡告了一個段落

希望大家    看得愉快    各有體會

by    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