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

我?
不是我啦!!!
我是幫可愛鬼堂本剛喊的......^_____^

一月一號的安扣特別曲目是......Music of Life
但是......剛卻一唱完就回到後台......連謝幕都沒謝完......
原本令人感動的Music of Life 
卻瀰漫著有些生氣的氣氛......

爲什麼呢??
因為...這首歌其實是剛和光一想要送給大家的神秘禮物...
但是...雞婆的東京中日報卻在1月1日那天早上....
提前讓這個消息曝光...
這讓剛有些不高興...
因此...在唱Music of Life之前...剛說了一段話...然後其中一句話是...
"這個消息提前曝光了...這讓他很難過"
果不其然...整首歌...剛都是板著臉唱......
唱完就閃人了......
留堂本光一一人在台上...
最後草草結束...

其實...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
瓶子完全能夠了解剛的憤怒......
但是...又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這個原因...很可愛...
不枉瓶子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可愛鬼.......哈哈......

但是...瓶子又多想了下......
這樣...最後...最難過的人...會是誰呢??
還是剛吧...
因為...爆料的是媒體...可是...承受結果的卻是歌迷...
想必...
剛後來自己想一想...也會有些後悔吧...
(如果消息是歌迷爆的......我只能說...FBI...快點延攬他!!這樣你們就不用怕恐怖份子了!!)

也就是因為...他率性的表現...
因而...瓶子也聽到了一些聲音...罵他不識大體...
可是...就算他真的不識大體好了...
那又怎麼樣??@___@
也沒有人真的受到傷害了啊......
傷害是一股反作用力...傷害到別人的同時...自己也不好過啊啊...
所以...我相信...剛自己也不好受.....

嘛...瓶子自己是沒在現場啦...
不過呢...
說他任性也好...說他不識大體也好...
但這就是堂本剛啊...哈哈...
沒什麼好不好...至少...我知道他真的會生氣...真的會哭...真的會笑...
這才是我認識的堂本剛嘛!!

所以啦...
最後要對剛說...
不要生氣了啦!!  記者也是要吃飯的ㄇㄟ......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在聽一首歌叫"有你真好"

我真的覺得...
剛!有你真好!!

哈...意味不明的結尾...嘛嘛...希望還在生氣的朋友...不要生氣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