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與放棄眼睛或耳朵或感覺
如出一轍的膽怯
悄悄地 悄悄地 試著裝作一臉若無其事

會不會又遭到誰的打擊?
會不會又被誰大聲斥責?

盛滿惡意的親切
實在無法合我口味

因為惡魔真的會使壞
他會偷偷靠近脆弱的心
然後靜靜地  靜靜地  劈開它
所以堅強的自我是必須的
然而只有堅強的話
人生就會變得像惡魔一樣



儘管想要一個溫柔的吻
儘管想要一個可愛的吻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冷漠呢?
疼痛  疼痛止不住

移開目光的悲哀
使你變得更重要嗎?
使你變得更漂亮嗎?

如果真的能使你變得更美的話
……
那我是否該試著忍耐  再忍耐呢?

在你將這個世界終結的時候
那些纖細的語句與表情
並沒有直率地浮現吧
我當然不是在責怪你
只是感到萬分遺憾



變得不能再相信任何事
變得不能再愛人
低頭瑟縮的我

眼淚只是單純的水罷了
呼吸只是單純的義務罷了
夜晚只是單純的黑罷了

但是呢
  只有在這些時刻才會如此  這是為什麼呢

一定會被什麼所拯救
有誰能溫柔地撫慰我
明日變得越來越恐怖

神明對我說
  把頭抬起來吧

為了不是獨自一人的事實兒笑著
為了尋找早已遺忘的自己而出發

無敵美味的糖果
用舌頭在嘴裡骨碌骨碌的翻滾著
纏繞喉間的不安
轉為大大的聲音

不管何時
不論何時
我都一直想著

可以待在我身邊嗎?
可以讓我待在身旁嗎?



因為有愛著我的人存在


因為有不能停止去愛的人存在


這個身體不管何時都向著天邊參拜


神啊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