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又更新囉...
有人跟瓶子說...看了很想哭...
恩...有份暖意在心頭...

2006 01 02
堂本剛
Love Fighter

謝謝
謝謝

這是送給你的
謝謝

雖然這或許是怯懦
的聲音也不一定

但這是我盡我所能
的像自己而說出的
謝謝

我並不喜歡
互相傷害

我也不喜歡
相互愛慕

我覺得互助互愛是
比起任何事物
都要來的美好的事情

今天
這也是我盡我所能
的像自己而說出的

謝謝




我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知道幸福其實小小的就夠了
謝謝你    讓我知道一個笑容也能有像太陽一樣的溫暖
謝謝你    讓我知道看似笨拙的人往往有顆細膩讓人心疼的心

我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不用佯裝堅強
謝謝你    讓我知道表達自我不是錯
謝謝你    讓我懂得去做自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