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瓶子很喜歡這首歌...
帶著淡淡的悲傷
而且編曲有種浩瀚的感覺..
大氣勢卻不失細膩...
所以很想放這首歌給大家聽聽...
想完整收藏的...請一定要去買SHOCK的原聲帶喔!!!
因為這是光一努力而完成的作品  
請大家支持喔!!!

最後要提醒大家...音樂私下收藏可以...但請不要轉載..然後..目前瓶子只會放這一首..謝謝...^__^


夜の海

闇に包まれた海 その先を見つめて
波際をただ一人 ゆっくりと歩いている
そと風が問い掛ける 
He whispers suffering in my hears 
Tell me what truth I’m searching for

被黑暗所包圍的大海 我凝視著那遠方
海邊只有我一人 徐徐漫步著
我向身邊的風探問
他在我耳邊低語著痛苦
告訴我 我所找尋的真實

誰かを傷つける時のあなた
Never know when, why heart break
昨日の自分に別れをつけて
I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每當被誰傷害時的你
永遠不知道何時又為何會傷心
和昨日的自己道別
我向昨天道再見

砂の上の足跡 少しつつ消えてく
ただ涙の音だけが 静けさの中に浮かぶ
押し寄せる波さえも They come and go and wash away 
Can you feel it?
星達が問い掛ける
Why can you hide in the sky? 
Tell me what truth I’m crying for

沙灘上的足跡 一點一滴的漸漸消失
只有眼淚的聲音 在一片寂靜中浮現
就連湧上岸的浪潮也是 來了又走 洗刷一切
你有感覺到嗎?
我向天上的星星們探問
爲什麼你們可以隱藏在天空之中?
告訴我 我所呼喊的真實

今は涙見せてもかまわない
Never show me your true heart
海に浮かぶ月がそっと揺れる
Can you feel the warmness of the ocean?

而今 就算讓你看到我的淚也無所謂
你從來不向我敞開真心
漂浮在海上的月亮 悄悄漂搖著
你能感覺到那海的溫暖嗎?

瞳を閉じて闇に手を伸ばす
Never know the deepness of the darkness
昨日の自分に別れをつけて
I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閉上眼睛 將手伸向黑暗
永遠不了解那黑暗的深度
和昨天的自己道別
我向昨天道再見

In the deep-blue ocean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feel the warmness, too
In the silent night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will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me

在深深海底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寂寞
但同時我也感覺到溫暖
在靜靜夜晚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寂寞
但我將會揮別昨天以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