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之前...先跟大家做一下約定
(1) 有錯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擔待
(2) They 武道的成員名字真的記不太住  所以用甲乙丙丁代替
(3)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也希望我有將演唱會有趣的一面傳達給大家

2010/01/01 第一段MC

 

光一「大家好!………再一次,大家好!!」

 (左右觀望後發現舞台上只有他耶…)

光一「ㄟ?? 只有我一個??

(此時,琴聲響起……. )

光一「這段會很長吧….

 

 (以下是剛唱的詞) 

 

光一  已經是個老頭了

光一  準備好Wiski 了嗎

光一  二手的牛仔褲  你曾說過絕對不穿  那時的你真可愛 

光一  你已經是個老頭了

但是呢  光一  你還是很棒的

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我吧

因為我存在  才能看到你的笑容

光一  呼喊  吶喊  無數次的這個名字 

即使是輸給了悲傷黃昏的夜晚 

 

(這時堂本光一這傢伙握到了麥克風的下緣  導致音響爆炸!! 30號叫你不要握到了你是聽不懂日文喔!!!)

 

只要想到你的笑容  就能停止哭泣

光一  我正唱著歌
希望你能像現在一樣  一直在我身邊

 

 (在一串鋼琴聲中漸漸地漸漸地大家都以為唱完了….結果…)

 

光一  光一  只要看著你的眼睛  我就能發現未知的自己

發現未知的愛

發現未知的愛

發現閃耀的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you you  I Love you 

這段旋律應該不會讓你想睡覺睡到永遠

對吧

所以  睜開眼睛  看著我

 

我心中的目光  永遠都注視著你的愛愛愛愛愛

I Love you  I Love you

單行道的  I Love you

 

老頭  你該起床了

這樣會感冒喔

要開始工作了

這樣會感冒  所以用我的歌聲來溫暖你吧

 

起來了嗎? I Love You

你起床氣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銀色褲子

I Love you 

 

他的誕生

讓所有人認識了光的意義

我們絕對不會讓這道光熄滅  會一直愛著他

我們絕對不會讓這道光熄滅  會一直愛著他

 

(氣氛超好的此時進行曲般的鼓聲響起出現的是…. 生日會主持人SILVER TSUYOSHI!!!)

 

剛「大家好!我是TSUYOSHI SILVER,是今天的主持人!現在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堂本光一生日Party!!

剛「謝謝大家的掌聲,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剛「大家看看這是相當高級的蛋糕喔!不過呢我跟在場的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員,準備了一個非常棒的表演。」

剛「大家都有看到,蛋糕的旁邊還放了另一個東西。要是在上面點火,就會噓~~的一聲(請想像仙女棒的樣子, 然後下面是一個花苞)

光一「你這完全是關西人的說法耶!」

(關西人說話很容易用狀聲詞去形容或是敘述事情。)

剛「就是呼!!!(剛又很大聲的呼的一聲)

光一「完全不懂啦!!」(笑得很開心。)

剛「那麼現在我們就要來點火,點燃後這東西就會傳出音樂聲,然後大家就要照我的指示去做,不可以自做主張喔!這可是行動短劇時間,要依照我的指示做,不可以單獨行動喔。」

光一「五萬五千人的行動短劇….

剛「再怎麼說我也是….MR!!!!!!!SILVER TSUYOSHI

(真的很可愛的堂本剛每年都很用心耶!!)

剛「那麼,現在我們就來點火,為了讓大家都聽到聲音,我們會在旁邊放麥克風,音樂會隨著麥克風傳出來,大家就依照我的指示行動。」

剛「那麼,我們就請米花老師來幫我們點火。」

(米花站到前面來了這時剛一聲令下)

剛「火!!!」

(結果打火機很不給面子的….沒有火哈哈所以剛又喊了一次)

剛「火!!!」

(這時點著了….全場本來要大叫我們的SELIVER TSUYOSHI馬上說『噓!!!』 然後就聽到生日快樂歌流洩而出。這時大家就漸漸開始要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此時仙女棒已經燃燒到底了,因此下面的花苞開花了。)

光一「哇!!!好厲害!!!」(我不誇張….光一真的表情超級興奮的!!)

剛「噓!!!安靜安靜!那大家不好意思唱太大聲會聽不到音樂,所以小小聲唱喔

(我要認真說真的很感動總共唱了三次大家真的超級聽話的!!不過還好是生日快樂歌如果是別的歌我想巨蛋會變成鬼屋吧…= =”

光一「哇生日快樂歌這樣聽起來超棒的耶,好像聖歌!」

(告訴你!!別人都沒有這種服務耶你!!!)

剛「啊,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失策,大的蛋糕忘了點蠟燭了。」

MAthey武道這時手忙腳亂的在點蠟燭)

剛「小的有八支蠟燭,加上大的蛋糕上的蠟燭總共有31根。」

光一「喔,是加起來吼!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堂本光一你是被騙怕了喔!!)

剛「是真的啦!」

剛「那麼,就請吹蠟燭。」

(因為巨蛋的風很大,所以蠟燭都快要熄滅了。但是剛說….

剛「沒問題的!我心中的愛之火還沒有熄滅喔!」

剛「燈光師可以將燈光調暗嗎?」

光一「乾脆全部關掉好了。」

(真的很漂亮^________^

光一「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呢。」

剛「什麼?」

光一「我們家那隻也要一歲了呢。」

剛「啊啊,你說小麵包啊!?不過很抱歉跟今天完全沒有關係。不過我原本以為聲音會再大一點的,沒想到這麼小。」

光一「但很棒呢,好像在聽聖歌一樣。」

剛「好不容易進行到這裡,現在請男生全都站到蛋糕的前面來,女生在後面看就可以了。」

剛「接下來下個節目是,例行的第34屆一月一號的….

光一「等等,我今年31歲,為什麼是34屆啊!???」

剛「第34屆的」(這人壓根兒沒在理旁邊的光一的抱怨…….

剛「以接龍的方式講出光一所有的糗態,最後要接到生日快樂的生日接龍大會!!」

(堂本剛你的鋪陳有點太太太太太太太長了!!!!!!)

剛「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新年,大家新年都會去初詣,但其實初詣這個習俗是明治時代才有的,江戶時代是沒有初詣的,大家都是在家裡過年,那到底時甚麼時候才有這樣的習俗呢?是在鐵路公司建立後,他們與神社合作,才有了這樣的習俗,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有些人知道吧。」

(因為你31號就說過了啊…..= =”….

剛「然後大家不都會趁著新年去除厄嗎?那個『厄』其實也有有幫助的意思。」

(日文中的發音相同,一個是厄運的意思,另一個則是幫助或是有用的意思。)

剛「那麼,我們現在就請這些後輩來說說前輩的糗態,就是以一種硬是要說的感覺來進行

光一「ㄟ!這是為了誰辦的生日大會啊?」

剛「這不準問!!」

(堂本光一笑得超開心的。)

剛「那大家就按照順序,最後町田一定要是O)結尾,這樣我才能說生日快樂。

(因為這樣才能說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光一「這樣町田的地方不是最難?」

剛「我其實兩年前就想這樣玩了,但都被說了不准。」

(哈哈…工作人員應該拿堂本剛很沒辦法吧…)

剛「那麼…光一…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有臨場感,麻煩你站到說的人的旁邊。」

光一「那個…為了讓大家有臨場感…今天是我的生日耶,這到底是為誰而辦的啊?」

剛「不准問!!!」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愛被罵耶……講完剛自己都笑出來了)

剛「就像如果是要我們來說近藤前輩的事情,我們也會很緊張吧,所以要他們來說光一,想必他們也一定很緊張,所以光一站在旁邊,一方面是給他們打氣要他們不要想太多,而經過這次的經驗,他們今後在KinKi Kids的演唱會上一定會更加閃耀的。」

(能說成這樣…也真的算你厲害…)

剛「因為是在玩遊戲,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緊張,但是不可以是純粹搞笑喔!好!光一請你用『沒有關係!』的眼神看著米花。在更後面的地方,建san也在說沒關係喔!」

光一「建san?今天到底是為了誰而辦的啊?」

剛「不准問!!!!!!!!」

(依然是笑得很三八的堂本光一……)

剛「那就要開始了喔…從米花開始!光一你要站到每個人的身邊,最後是站到我身邊喔!」

(我想…光一應該覺得中間那群人很邪魔……)

米花「可以開始了嗎?」

剛「可以了可以了。」

 

【因為是日文的接龍…所以我會在大家接的話後面把最後一個音用英文打出來…】

 

米花「光一…其實你真的是戴假髮吧!?」(ne)

光一「新年第一天就說這種事情,大家真的會相信耶!!!」

They 武道 (甲)「ㄟ光一…雖然很帥氣,但過了昨天就成了老頭了吧!?」(ne)

剛「這吐槽的程度也太弱了吧,雖然也知道不會太厲害,但這也太弱了吧。」

They 武道 (乙)「ㄟㄟ光一…」

(全場爆笑,一個ㄟ就算了…這個是ㄟㄟ…是怎樣啊…哈)

剛「不錯啊!沒問題的……沒問題。」

光一「這樣被叫…很有快感耶!」

(堂本光一…你真的是M!!)

They 武道 (乙)「比起小麵包,我們家的狗狗絕對可愛多了!!」(yo)

光一「這講下去…會吵架哪…」

屋良「嘿!小光!」

(頓時成了後輩哈哈)

剛「這不錯喔!」

屋良「最近倒縮了一點吧?」(請用台語)(ta)

光一「我才不想要被你說咧!」

They 武道 (丙)「我是叫hayashi的XXX」(ta)

(全場頓時有變冷…連光一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不過我們的貼心鬼人很好的說…)

剛「可以啦!神明剛才跟我說…可以!」

They 武道 (丁)「我叫ta ka ha shi!(高橋)」

(剛跟光一都笑翻了。)

剛「又不是叫你自我介紹…」

光一「哈哈不過我其實是個不太記得住名字的人,但這樣的話,反而記得住耶!They 武道很不錯耶。」

They 武道 (丁)「我叫ta ka ha shi!(高橋)。」

剛「知道了啦!現場五萬人都記住了。」

They 武道 (丁)「到了這把年紀還想穿這種亮晶晶的衣服嗎?」(ka)

光一「要穿!!」

町田「….ka tsu ra

(町田一定很緊張哈哈因為他第一次說的很快只有剛知道他說甚麼而且剛已經笑倒在地上了

町田「….ka tsu ra

(他又說了一次這次全場都聽懂了他說小假髮哈哈哈)

米花「什麼?聽不懂啊!?」

光一「我站在旁邊都聽不懂了!!

町田「….小假髮!!!是M!!」(mu

(町田整個害羞到落跑耶哈哈剛還追去說…)

剛「等等等等!!這是mu)結尾耶!!」

町田「ㄟ??????」

剛「有人會說MU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的嗎??」

(這時剛走到光一的身邊,一邊拍著他的肩膀,我個人覺得…說揉比較合適…)

剛「不要生氣喔…」

光一「你想說甚麼阿你!?」(笑容非常的…非常的…堂本光一你的眼睛咧???)

剛「不可以生氣喔…」

光一「完全不知道你說甚麼啦!?」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然後就跑開了…哈哈)

剛「再一次!」

光一「還要一次啊!?」

(哈哈哈,我最喜歡看被打敗的光一了……)

剛「因為剛才是Mu結尾啊!快一點快一點」

米花「表面上很惹人注目…其實…私底下一點都不閃亮吧你。」(i)

(米花真厲害!!!)

剛「好!接下來,甚麼都可以喔!」

They 武道 (甲)「你到底要留金髮到甚麼時候啊?」(ka)

光一「我是最近才又變回金髮的,拜託饒了我吧。」

They 武道 (乙)「喂!」

(哈哈…這個後輩很敢,他拍了光一的肩。)

剛「你這招將來一定用得到!很帥耶!」

光一「你也抖的太厲害了吧!」

(哈哈後輩太緊張了手在光一肩膀上面抖個不停哈哈

剛「要是我們拍前輩的肩膀,也會跟他一樣吧

(剛笑到不行)

They 武道 (乙)「亮晶晶的衣服穿太多了喔!」(ze)

剛「口氣很溫柔呢!」

光一「很溫柔呢!」

屋良「喝!!!」

(然後做出SHOCK裡面武士拿刀刺敵人的動作刺光一。)

They 武道 (丙)「ㄚㄚㄚ…以前還滿會跳舞的嘛…」(ya)

光一「以前!????」

(很敢說…哈哈…)

剛「喔!說了耶!」

(輪到了They 武道 (丁) 結果他要接的音跟之前的一樣是ta

They 武道 (丁)「我叫ta ka ha shi!(高橋)」

剛「剛才已經聽到了啦!聽了這麼多次,還在這麼短時間就忘記的話,那也太危險了吧!?已經記住了啦!」

They 武道 (丁)「也差不多該把你的位置交給我了吧!?」(ta)

(膽子有夠大的後輩…哈哈…不過…有本事你可以搶搶看…會長可是很厲害的喔!!)

剛「好!再來是ka!!」

(町田接的也是跟剛才一樣的音)

町田「….ka tsu ra!!」

光一「跟剛才一模一樣!?」

剛「完全一模一樣耶!到底誰是小假髮啊!????」

(町田把這兩隻逗得很開心…哈哈…)

剛「你要接o結尾啦!!」

町田「看起來很像一隻魚!!」(O)

(終於是O ()結尾了,但是整個很勉強耶…!!!

剛「是yo還是O?」

(大家馬上回答他)「是O!!!」

(整個很怕再玩一次耶……)

(這時光一速度很快地…到了剛身邊…剛一邊模仿愛麗絲的谷村一邊說…)

剛「生日快樂!!!!」

光一「吼~~~~~前戲也太久了吧!」

剛「一點都不久好不好……」

剛「米花剛才第一輪說的是甚麼??表面上看起來……」

米花「很惹人注目,私底下其實很路人。」

剛「喔喔,惹人注目。其實我跟他說過,叫他多去外面走走。他說他有啊。我說哪有你根本沒出門啊,除了來公司以外。他回答我說有啊!在電玩世界裡面。」

(堂本光一你這個大宅男!!!!!!)

剛「你還在電玩裡給我爬山!」

光一「米花也跟我一樣好不好!而且我們還一起爬山對吧!」

(原來…米花也有玩second life…)

米花「對啊!而且我還掉下山。給光一添了麻煩。」

光一「吼!你不要再掉下山了啦!這樣不就又要重爬!」

剛「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啊!?」

米花「啊…就剛才剛san跟我說的時候,我心裡就想…其實我也有玩耶…」

剛「拜託拜託…不要沉溺於電玩世界,回到現實世界來啦!」

光一「他比我還沉迷。」

米花「還真了解耶!」

(堂本剛整個呈現很無力的狀態…哈哈哈)

剛「米花2010年從一開始就很暴走!」

(全場大笑)

光一「總之今天謝謝大家啦!」

剛「很珍貴吧!那麼…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大家一起說 光一!生日快樂!!」

光一「那麼……」

剛「啊!差點忘了…每年的例行公事…」

(也就是堂本光一之草莓大胃王…光一也真的很乖的開始吃起草莓…塞到滿嘴都塞不下了…還不停耶…)

剛「現在正以著gyaru sone的速度在吃」

(旁邊的人還搭腔說…速度好像有點慢耶…哈)

(好不容易能說話了…光一說…)

光一「那之後就請大家一起來吃蛋糕吧!」

(這時米花從後台拿水出來給光一)

剛「好體貼喔!!!ㄟ??是一直以來的那個牌子嗎?」

米花「恩恩!」

光一「在五萬五千人面前喝水…有點難為情耶…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剛「那接下來也該來看看我的禮物啦……」

光一「大家都有送我禮物呢…」

(町田幫剛拿出了他要送給光一的簽名板。)

剛「我這次呢…是看著光一的小麵包,邊看邊畫的。」

(堂本光一整個很期待……)

剛「那就請大家來看看我畫的小麵包!」

(真的是一條土司麵包…我只能說…堂本剛你真是好樣的…)

光一「社長第一次看到小麵包的時候就說,這是誰家的狗啊?我就說:是我養的。社長說:你養的喔?名字是甚麼啊?我說:小麵包(パン)社長就:パンパンパン BREADBREAD你跟社長根本是半斤八兩嘛!」

(爺爺喊了三次之後,就幫麵包取英文名字了…哈哈哈)

剛「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啊…因為我們都是傑尼斯事務所的人。」

光一「這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嘛!」

剛「哪有!這不是麵包嗎?」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光一「你大概只畫了三秒吧你!!」

剛「對啊!!」

光一「你臉上就寫著『是啊!不然你想怎樣!?』」

(剛大笑……)

剛「啊就真的嘛...不過…當你真的很沮喪的時候,看到這張圖一定可以噗哧地笑出來」

光一「可以嗎??」

剛「一定可以的啦!這張圖近看超有趣的好不好!」

(光一真的拿很近的看了一會兒…然後他說……)

光一「這什麼鬼啊!!」

剛「才不會這樣咧!」

光一「嘛…很謝謝…我會好好收著的…」

(光一整個很無奈…哈哈…放心啦!! 剛一定私底下會送很棒的禮物給你的啦!!)

剛「恩恩」

光一「ㄟ??就這樣而已嗎??」

剛「對啊!」

光一「哈哈哈」

剛「我這麼辛苦的當了主持人耶!」

光一「真的很開心呢。」

剛「那麼,就請各位去換衣服吧!」

光一「吼…嚇死我了…一開始還以為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哈哈哈……我覺得你在期待吧!!)

剛「啊!!不好意思讓我打斷一下,大家好!!我是堂本剛!!!請大家多多指教。」

光一「現在才說!????」

剛「剛才忘了要先說了…」

光一「不過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我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光一「現在超級累的……不過這大概是我至今以來覺得最開心的生日了!」

剛「喔!!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這個吧!」

(剛說的就是他送的簽名板。)

光一「恩恩……不過我真的都有好好收著喔!!!」

(這時聲音整個很大聲……哈哈…我相信你真的有好好收著。)

剛「謝謝 謝謝。嘛…當你真的沒錢的時候,可以拿去賣。」

光一「嘛…不過…我想我人生中…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剛「我是說如果嘛……像是…這個七千萬!!」

光一「這張要七千萬!???????」

(光一的聲音真的超好笑的!!!)

剛「當然要啊,這裡面可以包含了我的愛耶。愛是相當珍貴的東西…所以要七千萬!!!」

光一「那我們…現在從2塊錢開始競標!!!」

光一「一千塊!!」(一堆人舉手)

光一「一萬塊!!!」(還是一堆人舉手)

光一「五萬元!!」(依然一堆人舉手)

光一「十萬!!」

光一「不給。」

(敢給你就死定了吧你… = =)

光一「不過都已經2010年了呢…2009年一下就過去了…這次我們也推出了睽違兩年的新專輯,從A開始到現在是第10張」

(而且光一還學外國人說話…哈哈…)

光一「就像社長說的…雖然我不知道J album是甚麼…不過是第10張吧!?」

光一「剛才開場到現在唱的歌…嘛…我想經過了剛才的那個活動…應該也沒人記得開場的事情了吧。」

剛「不好意思…不過我是最記不得的那一個。」

光一「嘛嘛…不過大家也真的營造出了很好的氣氛。接下來呢…要開始唱J album的歌。」

光一「這次的J album也包括了journey(旅程)的意義 不是 Johnny喔!!這是一張能讓大家看到新的KinKi以及KinKi本質的專輯。 當然!!!我想現場沒聽過的人…應該是沒有。不過還是要問一下,沒有買這張專輯的人…請舉手!!!」

剛「恩,應該沒有。」

(舉手的人不多)

光一「恩…好像沒有很多」

剛「恩,本來還想搞笑一下…不過…好像沒啥人舉手…有點難玩耶…」

(哈哈…大家要記得…以後要大聲回喔!!這次東京演唱會的歌迷都很不熱情耶……吼吼!)

剛「今天好像有很多男fan來」

光一「很多呢」

剛「那…我們請男fan來說『剛!不要搶走我的光一!』那個…如果是夫妻或是情侶的話,這畢竟是照我說的話去說,所以就請女生不要太在意啦。」

光一「就把羞恥心拋開吧!穿著亮晶晶的衣服站在舞台上的我們才是最難為情的。」

(哈哈哈…真的!)

剛「那開始!!!」

(男生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光一「願意將原本該與家人度過的時間,選擇與KinKi Kids渡過。」

剛「我們真的很幸福呢。」

光一「我現在真的胸口滿滿的…」

剛「一方面是感謝的心情,另一方面是草莓吧…」

(然後剛開始把寶石的歌詞改成了草莓,還做出了採草莓的動作,最後收尾的時候還把草莓往後丟)

光一「你是要丟給誰啊?」

剛「我也不知道耶!」

光一「希望能與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天。」

剛+光一「請大家多多指教!!!」

 

第二段MC也很有趣   請大家多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