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年從專輯到演唱會

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任性鬼今年也一樣任性

而害羞鬼今年

除了被自家大親友偷襲臉頰之外

生日當天

又被這個10年走來

越來越任性的夥伴強吻(?)了

害羞鬼整個就是臉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不過

臉上的笑容

還真是燦爛的讓我不敢直視啊 

而任性鬼奸計(!?)得逞的笑容

實在是有夠神采飛揚

完全符合今年的專輯主題---愛


今年的專輯

訴說著各種不同的愛

有讓人痛心疾首  無限感慨的愛

有如同張小嫻所說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般無奈又心酸的愛

有敢於表達自己心意  向世界大聲宣布  "你就是我最珍愛的人"  這般勇敢的愛

也有訴說著瀕臨崩潰邊緣  快要失去控制  這般充滿情慾氛圍的愛

還有告訴我們  10年來  有時堅強  有時脆弱  有時像女孩般地哭泣  有時又有男生該有的氣概  但不管如何  你總會找到你的路  這般堅定的愛

當然  所有的愛中  最令人傾慕的  最令人嚮往的  最令人感動的  就是永恆的愛  

即使  有時我們會有所懷疑  懷疑愛的力量  但它卻告訴我們  無論時代怎麼變  唯一不變的 就是愛的力量  (The unchanged is the power of love, if the times change)


這份滿滿的愛

延續到了演唱會上

我一直記得任性鬼常說

"愛一個人  就要說出來  心中有愛  就要說出來  因為  不說就會忘記這份心情  不說 對方就很難知道"

所以  任性鬼總是動不動就說  "我愛你喲!"  "我很愛大家喲!"  "我很愛光一喔!"

而害羞鬼總會以猶如陽光的笑容說 "我沒辦法~我沒辦法~!"

今年

任性鬼將愛化為行動

生日禮物除了整套的香噴噴沐浴產品  以及一份"只可意會 無法言傳"的禮物外

還送上了充滿草莓味道的香吻

讓害羞鬼一時之間  除了害羞 傻笑  腦中一遍空白  不知所云之外  真的沒別的反應了

任性鬼果然沒辜負他的任性之名

長達4個小時的演唱會中

任性鬼硬是左臉頰  右臉頰  額頭  嘴唇  全親了下去

害羞鬼不知道是習慣了  還是覺得要反擊一下

所以  最後來了個回馬槍

把任性鬼一把抓著  親到了鬢角旁

只看到  任性鬼頓時成了害羞鬼  流露出害羞鬼才會出現的羞澀笑容


我承認

整場演唱會

我真的不停地尖叫

或許  有人會覺得  任性鬼太任性了  (是說...不任性怎麼叫任性鬼啊...)

或是覺得  任性鬼作的太過火了  

但是  就像害羞鬼說的一樣  "以一個相處了10多年的夥伴而言  這個吻  真的可以很自然地接受"

而任性鬼也說啦  "反正他說他不是同性戀 大家都說他是  而他如果他是同性戀  大家也還是覺得他是  那哪裡有差啊?"

這句話說得還真是有夠中肯 


只是  當我看到任性鬼  捧著害羞鬼的臉  親下去的那刻

還有  當任性鬼跟害羞鬼在充滿了海綿球的大簍子裡面  玩得不亦樂乎  

害羞鬼還將雙手張開  而任性鬼整個人撲上去的那刻

還有  團員介紹時  兩人跳舞跳著  任性鬼  又親上  害羞鬼的額頭那刻

還有  害羞鬼在演唱會快要結束的時候  說著  "這裡(指左邊臉頰)被baby親了  這裡(指嘴唇)還有這裡(指額頭)被剛親了  只有這裡還空著耶..."  這時  在旁邊晃來晃去的任性鬼  居然突然衝上去  親下去的瞬間

以及最後  害羞鬼的大反擊的那個鬢角吻

都讓我覺得  他們真的真的好喜歡對方啊啊!!

所以  我很感動

因為  能夠這樣自然並且率直地去表現喜歡的人  真的很少很少

只因  我們都害怕受傷 害怕拒絕  擔心承受不住

而任性鬼和害羞鬼也一定是如此

只是  長達10年的相處  以及對彼此的信任  讓他們知道  彼此在對方的心中

都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所以他們能夠很自然地說出對彼此的想法

如果  你將社會普遍(?)的標準  放在他們兩個人身上  相信我  你會看得很難過

但是  如果你可以回復到最單純的狀態  只是因為喜歡 只是因為跟這個人在一起會安心 的狀態去看   

其實  這樣的畫面  不僅不會奇怪  反而讓人會心一笑


我最喜歡任性鬼的原因  就是任性鬼忠於自己

任性鬼很自然  很坦率  儘管會因此而受傷  但是  只要遇到頻率相通的人  卻可以製造出無限火花

或許  有很多人依然無法接受任性鬼的行為模式

但就像任性鬼說的一樣  "他就是這樣啊  他也沒辦法"

任性鬼的率直 是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有時候他會玩的有點過火

但這也是他好玩的地方 不是嗎


而可愛的害羞鬼  我只能說  害羞鬼從10週年之後  改變了

害羞鬼變鬆了  變軟了  願意比較放開自己了

這樣的害羞鬼  反而多了一絲不知名的魅力  讓我看到他  就不自覺地笑了

當害羞鬼被任性鬼強迫坐在高台上  然後聽著任性鬼胡亂編奏的歌時

害羞鬼低著頭  垂落的髮絲也掩飾不住  他隱隱上揚的嘴角

看得出來  對於任性鬼這樣有點任性又有點惡作劇的行為  害羞鬼其實是可以感受到其中的那份感動的

所以  害羞鬼最後才會說出他心中的話  "他很喜歡任性鬼給的吻唷!!"

就是因為  害羞鬼整個人變鬆了  所以 就連唱歌時的表情 也都自然了許多  當然 忘詞的狀況也變得更加自然了....

可在這之中  我覺得害羞鬼唱的真的很棒

還有那不自覺浮現而出的笑容  更是讓人不自覺地跟著他嘴角上揚


不知道是因為今年害羞鬼跟任性鬼特別放得開

還是因為今年的曲順安排實在誠意滿分

我感覺到  東京巨蛋裡面的55000位歌迷真的成為了一體

我第一次聽到東京巨蛋的安扣聲可以這麼的響亮

我第一次看到東京巨蛋的觀眾這麼的有活力

我第一次體會到東京巨蛋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大

原以為  大概不會有第二次的安扣了

但是  害羞鬼跟任性鬼 真的出來了  

那刻  我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  任性鬼跟害羞鬼  還是不改機車的個性  留下了一個謎團

他們說  很快就能夠再跟大家見面囉!!

這句話  真是讓人有無限的遐想啊!!!


Anyway   如果你要問我  這場演唱會  到底怎麼樣

我只能說  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  或許 這世界上真的除了血緣關係之外  還有一種關係  可以永遠不變

而這次  我願意相信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好的回憶


害羞鬼  我真的好喜歡你靦腆的笑容喔!!

生日快樂喔!!  我想 這個20代最後一次的生日  應該會讓你一輩子難忘吧

而我  也永遠不會忘了這天  只因  我真的知道 你們都很喜歡很重視彼此

而這份情感  真的很珍貴  


希望我們都能夠珍惜這份情感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