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

請盡情地美化你的生命

因為

那個給予你生命的人

在你哇哇落地的瞬間

他一定一定一定

即使只是一瞬間

也希望你能擁有這世界所有的幸福快樂


親愛的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

請盡情地感受這世界

因為

唯有如此

你才能夠知道

悲傷 難過  傷害  開心  快樂  感動  期待  寬容  流淚  大笑  心痛  寬容

還有其他我數也數不盡的情緒

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你也就能懂得

當別人深陷於這些情緒時

即使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也能了解他的感受


親愛的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

請慢慢地去品嘗你的生命

就像是一杯酒  一杯陳年美酒一樣

慢慢地  嚥下

或許  剛入口時  那股辛辣

會讓你吞不下

會讓你淚盈滿眶

但  請耐心地  等一下  一下就好

你會漸漸聞到酒香

一種陳年醇香

你會嚐到  苦中帶甜的口感

那就是生命

生命不會是百分之百的美好

但也就是因為如此

其中的美好才更讓人珍惜


親愛的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

請對自己寬容  進而自在

因為  當你自在時

你身邊的人也就會跟著自在

我們人常常故作姿態

而且以為

別人都看不出來

卻不知道

周圍的人其實都帶著放大鏡

清清楚楚

所以

請讓自己自在


親愛的  我還有好多好多句話想跟你說

但老實說

對這世界

我也沒有比你懂的多

跟你說的話

我也還在練習

所以

我不是要教你什麼

我只是

想跟你說


親愛的  我也還不知道.....


所以

我們一起努力吧....

小拇指勾一勾

約定好

要一起努力喔!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說而已...但為什麼說完後...我卻有又輕鬆的想哭呢...可能是鬆了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