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14)

「再來,第二關,諾!」御堂伽丟下一隻小刀到光一的面前。

「看到沒?你一隻刀、我一隻刀。不知道要是在他手臂上畫上一刀,會怎麼樣呢?」

光一毫不猶疑的撿起地上那隻小刀,狠狠地往手臂劃了一道。

「呵呵
再來換腳好了。」御堂伽將小刀順著剛的腿,輕輕地來回筆劃。

光一咬著牙,將刀筆直地插向大腿,霎時,將淺灰色的褲子染成一片鮮紅。

「哈哈哈!有點本事!不過接下來
….可就沒這麼簡單了。」御堂伽露出惡魔般的笑容,讓刀峰輕輕地,輕輕地,劃過剛的頸子。

「堂本光一,這場遊戲最終還是我贏了,還不動手!!」

光一緊咬著雙唇,死瞪著御堂伽,緩緩地提起手上的刀。

剛害怕的看著,他不要這樣啊!!!

突然光一將刀鋒一橫,狠狠地往頸部劃去。

「不要!!!!!!」剛大喊!

這時一發子彈打飛了光一手中的小刀。

「我要是像你一樣,早就死透了啦!死腦筋!」只見倉庫門口走來了一個嘻皮笑臉的男子。

「這麼久沒見
御堂伽你還是一樣不要臉唷。」男子臉上的笑意沒變,眼神卻變得冷冽。

「大哥
?」光一以為自己看到幻影了

「木村拓哉?你不是在美國嗎??」御堂伽的聲音開始有點緊張。

「堂本光一!你不守信用!」

「要真不守信用,你以為他能被你整的這麼慘嗎?」要不是國分和達也想不出辦法,不得已通知他,還不知道堂本光一會被整的多慘。

「御堂伽,小心你的手,他要是有個閃失,我保證你也不會多好過。」

木村拓哉冷冷地警告御堂伽放在堂本剛咽喉上的匕首。

看了一下跪在地上的光一,木村知道再不替光一治療,被綁在樓上的那小子,也不想活了。

「不如咱們打個商量。我們家光一已經被你玩的這麼慘了,你就放人吧。」

「你想都別想。」御堂伽斷然拒絕。

「是嗎?」

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不知何時御堂伽身邊的手下都被國分解決掉了,一把槍堵著他的後腦。

「你
….

「我數到三,要嘛你把人丟下來給我,要嘛就等著被轟腦袋。」木村說的輕鬆。

「一、二、三」

木村聲音落下的同時,剛被人猛然一推地向下墜,剛剛好地掉在木村懷裡。

木村幫剛把繩子解開,拿起帶來的大浴袍給剛穿上,而剛的眼睛始終盯著光一不放。

「光一
….光一….」剛跪到光一面前,眼淚忍不住地滴答落下。

「剛
….」光一撐著最後一絲的意識,看著剛。

「不
..」氣若游絲地昏倒在剛懷中。

「光一!不要死啊!」

「他沒死!但再不輸血就真的要死了!」達也將光一攤躺在地上,迅速地爲光一作初步的止血。

「大哥,他怎麼辦?」國分的槍還抵在御堂伽的後腦杓。

「放了他。」木村忙著查看光一的傷勢,頭台也沒抬。

「大哥??」國分有些不甘心。

「御堂伽,這筆賬之後我一定跟你算,不過今天就算了,國分,讓他爬著出去,要是他敢站起來,就讓他永遠爬不起來!」

「是!」

百般不願意的御堂伽,還是只能一步步地,像隻狗般地爬出倉庫。

「大哥,好了。」看著全身綁滿止血帶的光一,剛不停地確認光一還有在呼吸。

「你呢?能走嗎?小不點」木村笑著看著剛

「恩」剛點頭

「那好!走吧!」

*         *         *

「爲什麼會這樣?」確定光一已無大礙之後,剛走出了醫療室,問站在外頭守候的國分和達也。

這裡是木村在日本的家,在光一抵達日本不久,木村便偷偷派了一組醫療團隊來到這裡,以備不時之需。

「這要問你啊!要不是你離家出走,會搞成今天這種局面嗎?」看著在醫療室裡輸血,全身瘀青的光一,國分就是不爽,幹麻為了個男人搞成這樣。

「那個御堂伽是誰?」國分沒回話,達也在國分的瞪視下,也只好被迫閉嘴。

「小不點,你叫什麼名字?」木村笑嘻嘻的搭上剛的肩

「堂本剛


「那就叫你剛好了。看看你穿著個浴袍,全身髒兮兮的,我先帶你去梳洗一下吧。」木村也不管剛願不願意,就拉著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