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13)

「恩
……」感到頭痛欲裂的剛,漸漸地恢復意識,卻看到自己除了內褲之外,一絲不掛地被丟一張床上,雙手雙腳還全被綁住了。

「喲!睡美人醒啦?」

剛抬頭一看,眼前的椅子上作著一個穿著黑色皮夾克,帶著黑色墨鏡,卻掩飾不住猥瑣表情的短髮男子。

「你是誰?」

「哎呀,別這麼不近人情嘛。」御堂伽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想怎麼樣?」剛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沒怎麼樣,不過是想找你的青梅竹馬聊聊天罷了。」

光一?

「他不是我的青梅竹馬,事實上我們沒有關係。」剛鎮定地說。

「是嗎?可是他好像不是這麼說的耶。」御堂伽加深了笑容。

「他說,要是我敢動你一根寒毛,他就不會放過我。」御堂伽一邊玩弄手邊的小刀,一邊走向剛,手撫上剛的臉,小刀在剛的手臂上游走著。

「你覺得
…..我該聽他的話呢還是先砍掉你一條胳臂給他當禮物呢?」抵著剛的鼻間,御堂伽輕聲詢問。

剛撇過頭。

「你跟他有什麼恩怨不關我的事,只是我告訴你,他不會來的!」剛心裡真的希望光一別來,因為他知道眼前的這個人,絕對不會放過光一的。

「哼!你等著看吧!」御堂伽冷冷的說完,坐回了椅子上。

「你為什麼要這麼作?」

「要怪就怪你親愛的堂本光一不懂收手,還以為當初那小小的意外能阻止他,沒想到他這麼冥頑不靈。」

「小小的意外?」剛有些害怕接下來他會聽到的一切。

「他沒跟你說他的媽媽是怎麼死的嗎?」御堂伽微笑,那可是他的傑作呢。

「他說
是意外….」剛瞪大眼睛,喃喃自語。

「呵呵,車禍或許像是意外,不過
他沒告訴你那人身上有多處骨折,是用這個打的嗎。」御堂伽拿出一隻鋁棒,在剛的眼前晃來晃去。

剛只感到昏旋,一陣噁心襲來。

他打死了光一的媽媽
…..。腦海中浮現光一那時悲傷卻憤恨的表情,剛好想..好想..抱住他。

「不過你不用著急,很快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

「爲什麼要這麼作
」剛頭一次知道,憤怒是可以讓人殺死另一個人的,如果現在他有一把槍,他會毫不猶豫地開向眼前的男人。

「因為他壞了我的好事,叫他不要管閒事,他居然找警察來抓我賣白粉,你知道這讓我損失了多少嗎?」御堂伽憤怒的說。

這時御堂伽的一個手下走了進來,在御堂伽耳邊說了幾句話,御堂伽的臉,頓時變得興奮。

「好,說故事時間結束,我們該去見主角了。」御堂伽使個眼色,身旁的手下抓起躺在床上的剛,拖著他往外面走去。

*          *           *

隻身來到位於神奈川偏僻鄉間的倉庫,光一唯一擔心的是剛的安危。

「好久不見啦,老朋友。」站在上方平台的御堂伽,顯然心情頗佳地看著底下的光一。

「剛呢?」光一冷冷的說。

「唉
還是這麼沒人情味啊?」

「對禽獸不用講人情,御堂伽。」

御堂伽努努嘴,身旁的手下就將一絲不掛的剛拖了進來。

光一看到這景象,捏緊拳頭,硬是壓下了想一槍轟了御堂伽腦袋的衝動。

「你來幹麻啊!」剛故作生氣的罵。

「剛


「快走!笨蛋!」

「嘖嘖
要走?可以。我們先來玩個遊戲。」

「什麼遊戲?」光一痛恨這種任人宰割的感覺,但他卻無能為力,他容不下第二次的失去。

「很簡單。第一關,看到前面那件掛在衣架上的衣服了沒?那可是你寶貝情人的衣服喔
….呵呵看看他什麼都沒穿呢。」

「然後呢?」

「很容易,把衣服拿下來。不過
….看到前面這兩排拿著鋁棒的小夥子沒?你必須穿過他們,如果你還沒死的話,或許,我們還能玩玩第二關。」

剛看著底下拿著鋁棒的那些人,他無法想像光一等等會怎麼樣。

「不要!!我不會冷!!你不用拿!!」

聽到這句話,光一笑了,好溫柔好溫柔的笑了,這就是剛笨拙的安慰。

「不會有事的。」

白痴才相信!!剛在心裡拼命罵,卻阻止不了光一的腳步。

兩排的人牆,好枕以暇的等著光一。

一棒打向光一的背、第二棒打向光一的腿,光一咬著牙,撐著,繼續向前走。

「不要走了啦!!」剛大喊,光一卻當作沒聽到似的繼續走。

又是一棒打向了膝關節,緊接著另一棒落向了背,承受著鋁棒重擊的身體,受不住地吐出一口鮮血,一般人承受三棒就差不多會昏倒的力量,光一卻硬是用爬的爬到了衣架前。

憑著最後的意志力,光一抓下了剛的衣服抱在懷裡,不住地喘息著。

「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啦。」剛大喊,帶著哽咽的聲音,換來光一虛弱的微笑。

「不錯嘛,愛果然是偉大的,知道嗎?你媽到第三棒就不行了呢。」

聽到這句話的光一,狠狠地瞪著御堂伽,他不會死在這裡的,光一在心中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