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Message from Koichi To Tsuyoshi & KinKi Kids

我和剛的關係,不管是我們組團當時,或是現在,我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就像是因為被問到,所以不得不去思考的感覺,如果不被問到的話,我連想都沒有想過。就是像這樣自然的事情。如果要說有改變的話,也是有改變了的部分,但如果說什麼都沒變的話,那也真的是什麼都沒變。因為我覺得,這本來就是沒有必要去思考的是事情。當然,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知道剛利害的地方,例如,彼此互補對方所沒有的東西,但這我也從來沒想過。因為我們是更自然的存在。

我們就算不數,開口的時機也能夠完全合拍,那也是因為在長年的相處中,自然學習到的東西。這次作為周邊之一的
Voice Clock的聲音,完全就是即興演出,之前完全沒有討論過。這也就是說,即使我們不知道彼此的私生活(笑),但我的夥伴果然還是要剛才行,如果不是堂本剛和堂本光一,根本就不會有KinKi Kids,以某方面而言,我想這就是命運。所以,現在對於剛,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望,但是,在我們拍照或是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希望盡量站到中間(笑)。每當我一回神,就發現他不在中間的位置,害我都會想「ㄟ?他跑去哪裡了?」(笑)。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這點請幫幫忙(笑)。

這次,雖然是要迎接
KinKi Kids10週年,但所謂的10年,如果以歷史的角度來看的話,會覺得『不過就10年而已。』因為KinKi Kids還會繼續下去,儘管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情,但如果能以KinKi Kids的身分迎接20周年、30週年的話,那就太好了。這是我的理想。
(知道啦啦...知道你們兩個人缺一不可啦啦...知道你們其實都真的很喜歡對方啦...我相信KinKi Kids會有20週年...雖然我不知道..那時的我還會不會在這裡...但是...我真的相信會有的...)


A Message from Tsuyoshi to Koichi & KinKi Kids

儘管,這個
10年間不知道已經發生了幾次『要解散嗎?』的騷動,但我們卻連一次都沒有說過這樣的話,為什麼周圍的人會如此吵鬧不休呢,我們兩人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已經到了一定年紀的兩個男人,絕對不可能天天都黏在一起。會把休息室分開,也是因為兩個人集中精神的方法不同,在演唱會開演前,或是節目開錄前不太交談,也是因為能夠以新鮮的心情面對節目中的談話。在後台情緒高昂的話,上了節目就會情緒低落,這樣的話就沒有意義了。我們即使在私生活中沒有交流,我們還是KinKi Kids。沒有更好,也沒有更差。就算現在不說,也還是見得到面,所以沒必要知道對方的聯絡方法(笑)。如果有想要商量的事情,下次到現場的時候再說就可以了。但如果在數年後,我們不再是KinKi Kids,也不太在一起工作,或許就會很平常的交換聯絡方式。然後就會覺得『那一起去吃飯吧。』我想,我們兩個都是這樣的感覺。

畢竟,以
KinKi Kids這身分走過10年以上的是我和光一,所以有很多事情是只有我們兩人才會懂的。當然,我也很想告訴歌迷,KinKi Kids也是屬於歌迷的,但追根究底,在KinKi Kids屬於任何人之前,首些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儘管工作人員,或身旁的人會變,但KinKi Kids就是我們兩個人,這點卻沒有變過。這個兩人共有的團體是特別的,這感覺,是難以用言語說明的。

兩個叫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的人的邂逅,繼而組成了
KinKi Kids這團體,這件事本身就幾乎是個奇蹟。所以,從今以後,直到有人對我們說『請不要做了。』之前,我們都想一直繼續做KinKi Kids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叫你們不要做KinKi了...至少在爺爺錢還沒賺夠以前...= =")


還記得
曾經跟朋友聊過...
當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希望這個人能夠在一旁看著我人生的每個片段  每個起落
那是一種  淡淡的  卻雋永恆存的感情

我想
光一跟剛也應該是這樣吧...
希望能夠看著對方人生中的一切
就算之後的人生
沒有對方的參與
還是很希望彼此能夠在彼此的身邊
看著自己人生的起起落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