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03 13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SHOCK」結束

好久不見。我的網頁不論何時都一直停留在「G
コンサート(G concert)」的時候呢……。

「SHOCK」也結束了,還想說大概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了,沒想到是相當緊湊的行程。

這次的「SHOCK」也都是過著每天都超有挑戰的日子。

雖然在平常的生活中,幾乎不會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極限,但像這樣長達一個月,每天和身體對話,逼近極限地練習。

或許,事實上已經超越極限了也不一定…。

不過大家真的化為一體,就像是彼此相互激勵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劇團。

能夠如此,當然也要感謝MA。

所謂的MA,只要和那個臉的輪廓很深的傢伙在一起(即使只是看),對我而言都是很柔和的存在,

當然,對於能前來觀賞以及無法前來觀賞的各位的加油,我也是打從心裡謝謝大家。

明年是兩個月!要早點開始鍛鍊身體才行哪……。為了能回應大家的期待,我會加油的。

之前的演唱會呢。經過多方討論的結果,因為「SHOCK」要舉行地方公演是相當困難的,所以為了沒辦法、或是沒看過「SHOCK」的人,所以談到,如果能稍微加入一些在「SHOCK」裡面表演的曲目,也不錯吧。當然,應該無法在演唱會上重現「SHOCK」的氣氛,所以就必須用演唱會的方式去作。其他的工作也是繁忙的進行著,歌曲進行的基本舞台雖然已經做好了,但還不能進去排練…。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真的很擔心。

不過,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也必須要回應給我機會舉辦solo演唱會的工作人員的期待。

而且因為和MA在一起,所以一定能夠變得柔和起來的。請大家好好期待。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