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05 12
1/2プラスα
堂本光一

1/2+α Vol.1

Solo演唱會結束了。

森光子前輩和東山前輩來看了橫濱的演唱會。

森光子前輩在開演前,拍了拍我的背,我從中得到了力量。
回想起來,以前去向她報告『硝子の少年(玻璃少年)』的CD出道的時候,從森光子前輩緊緊的握住我的手裡,得到了力量。

剛也忙於連續劇的拍攝,百忙之中抽空前來。他很平常的跟我說「很棒呢。整個內容都經過設計,看到最後都讓人感到意猶未盡。」

剛在演唱會結束後,似乎在一旁的房間裡,把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找去討論自己的solo演唱會。剛一直不斷地有連續劇以及演唱會的工作,我想他一定能夠把感動傳達給大家的吧。

再一次地回顧這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MA就不用說了,還有
G-Rockets舞群、以及眾多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努力。

我都有看到大家的光輝喲。當大家為了要作出全員一體的舞台,而卯足全力的時候,就能夠誕生這樣強大的力量,我再次重新感受到了這一點。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