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08 02
Love Fighter 
堂本剛

『一定要戰鬥』

大家過得怎樣呢?
我每天都沒睡覺,一直在彩排,忙的不可開交。
買到了很棒的吉他還有增幅器。
因此
藉著聲音、吉他、增幅器,我一直在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讓樂團有所變化喲。
哇~
參加這次巡迴演唱會的音樂人,全都是超級老手
所以因為壓力過大,開始胃痛
也發生過呼吸的症狀
但是我會克服一切
總會有辦法的、哈哈

專輯也將在18日推出
這也是因為有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的愛才能辦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

為了能夠和大家一直持續這趟旅程
除了誠心的祈禱
這次的演唱會 我也會加油。

不只這一次
明年還有後年,我也會為了能和大家一起踏上這趟旅程,好好加油,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我到最後,拜託大家。
關於KinKi今後的演唱會,我也已經開始在跟光一討論,所以也請大家好好期待。

我超想作戶外演唱會的~Solo Live
啊啊~
明年作的出來嗎
如果能的話一定會很快樂的
再加點油 再加點油
恩。
如果有舉辦的話,請大家要來喔。
就彈吧
如果不努力的話
我大概會輸吧

PS:
演唱會
大家要不要穿泳裝來呢 請穿泳裝來喔
如果大家有穿泳裝來的話
到時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