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07 21
Love Fighter
堂本剛

First Line

每天都很熱呢【汗…】
大家是以怎麼樣的感覺,過著每一天的呢?
我是終於要開始進入夏天Solo Live的彩排的感覺。

這次演唱會
我會表演,將在8/18發行的第二張專輯{si:}裡面的歌曲,然後熱鬧騰騰的進行下去。
請大家務必務必要期待一下呢
也請即將前來的人,好好享受吧。

那麼,8/18發行的專輯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雖然不是全部,但這樣戰鬥著、戰鬥著,終於開拓出了許多的東西。
演唱會也終於能作出想要的東西。
不管是聽CD
或是來看演唱會
大家都一定能感受到我戰鬥的意義和結果。

雖然無法用言語詳細說明
但以我現在所佇立的場所來思考的話
戰鬥是有價值的
首先,這次要將這些不可能的環境和作品,提供給大家。

因此,真的真的希望能讓很多的人聽到、看到。
所以,每天都很拼命的不斷戰鬥著。

請大家能夠好好享受我的,僅屬於我的First Line,直到最後。
為了能夠將強烈的祈願也傳達給無法前來的人們
而歌唱

明天去買吉他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