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08 31
Love Fighter
堂本剛

『不得不愛』

結束了昨天在大阪的追加公演,還剩下兩場演出…
結束的時候,我覺得好寂寞
這次,真的是在一群很棒的人的包圍下,作出了音樂
即使是正在簡訊的現在,我也在哭
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昨天在舞台上
我哭了。
在幸福與孤獨的夾縫中,我哭了。

這兩年多來
因為逞強而哭泣,因為放棄而哭了很多次。
總覺得,只要哭了就會無法前進,因為不安,因為恐懼,所以快要崩潰了。
去年開始,呼吸變得有些辛苦,精神狀態變得複雜,但我一開始就告訴自己要堅強的支持下去,在演唱會結束前,都不可以哭,要戰鬥。

但我還是哭了。

和我一起作巡迴演唱會的團員們,對我說
我覺得你是個音樂人喔
昨天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又不行了
又哭了

對不起呢。等我把心情整理好之後,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總之,我真的超喜歡音樂的,愛到不行。
對於這次邂逅的團員們,也是愛到不行。
連一天都不想要中斷
和這麼重要的人相遇
甚至讓我想要再次嘗試去相信人類
真的很愛這些團員
很愛音樂
演唱會中,好幾次呼吸變得困難
但只要感受到團員們的臉和演奏
即使痛苦,我也會加油,拼命地,真誠地去愛著音樂
一邊愛著這些團員,一邊走到了今天
這樣的美好不能夠中途結束,昨天所聊到的真實,現在是我一生的寶物

想作更多的音樂
為我留下美麗眼淚的大家,謝謝
今天我也會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