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06 08
Love Fighter
堂本剛

『別害羞』

大家過的怎麼樣呢

最近我因為solo活動非常忙碌
大家  這天終於到了
明天69 堂本剛的第二張個人單曲「WAVER」就要發售了。
這次終於能夠在彼此了解中戰鬥 然後還有優秀的音樂人 以及有足夠的時間
總而言之我終於可以成功的用我的音樂
來傳達美好的堂本剛的世界
雖然還有很多的困難以及戰鬥 要在現今的環境中大步向前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那也絕對不是能夠輕鬆看待的情況
不過我會努力戰鬥的
所以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聆聽!我想要傳達給大家的那份單純的心情

 

不要害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