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12 25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福岡、名古屋的公演結束…

依然沒變,很久沒更新的我們……。

演唱會開始了。這次加入了許多新的嘗試,試著背叛最初大家所抱持的期待感。不過,之後要來的人,因為我們會走到很近的地方,所以請放心。一直在腦子裡舉辦演唱會,然後讓它實現,讓大家都能樂在其中,氣氛真的太好了。

這次,很久不見的MA也參與其中,他們對舞台的用心,真的是太棒了!!這次就是因為有MA在,才能完成某些表演,在許多意義上,我也能安心的站在舞台上。KinKi從舉行演唱會到現在,第一次大家圍成圓圈的加油打氣,這也是因為有MA在,才有的。因為,總覺得有些難為情,就因為覺得難為情,所以帶頭喊的部分也拜託剛來作。還硬是拜託工作人員幫我們組成陣式,我感覺到工作人員和演出者結為一體的喜悅,很謝謝大家。也希望之後前來觀賞的大家,都能夠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