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06 10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演唱會結束了

這次以追加公演的形式,在北海道、名古屋、福岡等地,舉行了演唱會。

而這個追加公演是因為有Fans的支持,才能成行的事情,因為都是睽違已久的場地,所以絕對不可以失信於大家,希望能夠做出和大家一同分享寶貴時光的表演,因此老實說,真的是很拼命。儘管剛露出了示弱的一面,但就算如此,也希望前來的大家能夠樂在其中。

或許,我的想法,以及在舞台上的舉動,看起來似乎對剛很冷淡,但就算感到不安,作為一位站在舞台的表演者,用我那不甚聰明的腦袋,我有了以下的想法。

當時,剛發揮了比他自己的身體能有的更多的力量,拼了命的戰鬥,而那也成為我重新了解自己寶貴的KinKi Kids,以及剛這個夥伴的一個契機。

事實上,我和剛有互傳Mail了喲(笑)怎麼說呢,我有預感,一個有所成長、全新的KinKi Kids即將誕生!?果然,就是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才叫KinKi Kids呢。我也看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為了作出更讓人快樂的演唱會,我和剛會一步步地努力下去。

演唱會時,大家一聲聲溫暖的加油聲,讓我珍貴的寶物又增加了不少。能和大家一同度過如此珍貴的時光,真的很感謝大家。

對於這次無法前來的人,也相當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將來兩個人也會以作出更好的舞台表演而繼續努力下去。

所以下次請務必要來觀賞喔。

那麼,就請期待再次相逢的日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