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years

 

 

叫了聲你的名字  儘管是如此微不足道的小事

卻讓我難得地感到羞澀難為情  到底為什麼呢?

沐浴在灑灑陽光中的你 似乎連人都可以進行光合作用

因為一貫的堅持主張 就連時間也漸漸溶化


從什麼時候開始
那段睡眠不足的歲月

變成了我的驕傲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的心就能回歸單純


十年後
我在做些什麼呢?

即使是預先設想 還是無法趕上現實的腳步

抄近路也好 繞遠路也罷

兩人一起並肩走過的街道 總有一天會全部成為歷史


就連因為聽到了差勁的比喻而突然哈哈大笑
那樣的時刻

在不之不覺中 成為了再自然也不過的事物


「真是無聊呢」這麼一邊說著
一邊笑著

平淡無奇的今天 就這麼一天天的過去了

這所有的所有 我想都是奇蹟吧

我想永遠記著 不忘記


十年後
我在做些什麼呢

時間可能改變一切  也可能什麼都沒有改變

儘管覺得麻煩  珍貴的寶物

依然不停增加 總有一天活著會在不知不覺間成為驕傲的事情


就連溫柔都感到疲憊不堪的夜晚

抬頭看看被月光所染亮的天空吧


十年後
我在做些什麼呢

即使是預先設想 還是無法趕上現實的腳步

抄近路也好 繞遠路也罷

兩人一起並肩走過的街道 總有一天會全部成為歷史


一點一滴相互交織重疊
漸漸成為未來


禁止轉載....

雖然有很多人都翻了.....不過...瓶子還是想翻....哈哈....
嘛...沒辦法...瓶子不喜歡看到沒有的人的翻譯....
所謂的愛...就是...喜愛著KinKi 兩個人的愛...^_^...
相信很多人都有....可是...就是有些人....沒有還要裝有....= =
做人還是誠實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