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號的popolo真的很棒喔!!!!

我是說圖....哈哈....

至於內容的話.....嘛...在講戀愛....想看的人...去留言板留言吧...

不然瓶子就當大家都看過了....不翻囉....^_^

popolo  花絮

理科的光一向剛解說關於地震雲的事情

    今天是popolo隔了半年後,再次的兩人一同拍攝。這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下著的雨,似乎是聽到了拍攝現場的取材團隊想要順利拍攝的願望,抑或,是因為光一和剛兩人強烈的好運而扭轉乾坤,總之在拍攝快開始的時候,突然雨完全不下了。

    首先,在枝葉茂盛的綠樹前並肩,在準備期間,指著青空中綿延擴展的雲系的光一,開始和剛聊了起來「啊,那是地震雲呦!」

    自前些日子開始,對於關東即將發生大地震這樣的傳聞有些在意的光一,一邊用著指尖描繪著地震雲的形狀,一邊向剛說明,而剛也一臉很有興趣的樣子聽的相當入迷,剛在那意想不到的時刻,跳了Dance的舞步,似乎是『ビロードの闇』的舞蹈動作,雖說是很隨便的跳著,但與其說是厲害嗎?倒不如說瀰漫著華麗的氣氛。

 

    接下來是拍攝兩人一同輕快漫步的樣子,因為攝影師興奮的心情,兩人也流洩出自然的笑容。

    選定了單獨拍攝的場所後,先由光一開始,由於攝影師要求擺出熱情的pose,因而讓我們看到他溫柔的笑顏,這時候的剛拿出自家的數位相機,開始拍攝天空、地面、樹木….拍下映入眼簾的所有事物。一臉天真無邪地一個個地按下快門。

    光一的單獨照拍完後,就換剛上場。拿著數位相機拍攝完畢的剛,現在自己成為了被拍攝的對象,剛向鏡頭擺出了酷酷的眼神,這時候的光一,正和工作人員們愉快地聊著天。在一個初夏舒服的天空和微風將兩人包圍著的午後。


耶!!!瓶子最喜歡...兩人照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