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吉他之後
剛把目標放到了管樂組
而且指名要下神老師solo
下神老師也很配合
然後等下神老師吹完之後
剛又指了下神老師一次
下神老師又solo了一段
然後剛就跑上去十川老師的旁邊
等下神老師吹完後
這次換十川老師指下神老師
下神老師愣了一下
但還是很盡責的繼續吹
這次沒有吹很長
而且吹完還回頭看剛
然後這次換Steve指下神老師
下神老師很認命的繼續吹
吹沒幾下
又回頭看剛
這次是剛跟十川老師跟Setev同時指著下神老師
下神老師只好繼續solo
可下神老師吹的旋律變了
變得有點像是某首演歌的旋律
(哈哈哈…站在下神老師旁邊的管樂老師都快要笑死了…)
然後吹了一段之後
下神老師又往後看
這次沒人理他
下神老師就很自動地
繼續solo….

之後
剛又把目標轉向了ringo 跟 chaka
他先指了ringo
又指了chaka
然後ringo 跟 chaka就開始飆音
(真的超讚的啦啦  讓我忍不住在面拼命鼓掌跟尖叫)
飆著飆著
連Steve也跑出來湊熱鬧
可Steve很搞笑
他故意拿著麥克風
卻只作出嘴行不發出聲音
然後大家就很自動地
幫他打拍子
這時候開始聽到斷斷續續的聲音了
(包括剛 整個band都笑翻了)
然後Steve終於恢復正常啦啦…..
在一段類似rap的口技之後

終於
進入了higher的階段啦!!

而這次以往只有chaka solo的那段
加上了ringo
整個變得更有feeling
全場喊的超大聲的
然後
今天的堂本剛
依然很吝嗇地
再大家喊了這麼多次
Kiss Kiss me CHERI之後
還是只願意送所有人一個吻...

然後在higher結束之後
剛還跟大家說
『不好意思,突然就玩了起來,還玩了很久。』(好可愛!!)

在安扣之前
也就是所有團員要進後台之前
剛很可愛地
用麥克風
小小聲地對全場說了一聲
愛してる
然後走進後台時
還跟大家揮了手
(心情真的很好耶…今天…)

然後再次出來的時候
剛又說了一段話

(1)   
年輕時
『當我18歲時,我曾經很不想繼續活下去,直到我25(or 23)歲之前,我仍然很不想活下去,但我還是活下來了,那段時間,我不想跟任何人接觸,不想愛任何人,可還是有許多人愛著這樣的我,所以,我希望能夠將這份愛回報給這些如此愛著我的人。』

(2)   

『人往往無法相信沒有形體的東西,像是愛,但我覺得愛是可以感覺得到、抓得到的東西,不是說要很刻意地去表達,而是自然地將自己當下的心意說出來,將這份心意好好地傳達給那些待在自己身邊的人知道。』
『愛就像是彩虹一樣,難以捉摸,如果在彩虹消失之後,不繼續努力創造他的話,就再也看不到了,愛也是一樣,所以我才會一直在講同樣的話,雖然有人會說,你每次都這樣說,那到底想怎麼樣,我只是想讓大家了解這份心情,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人,有些人常年無法出門,電視上也經常有這樣的新聞,當然我並不是說我很了解他們的心情,但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以及想要被愛,被了解的心情。』
『或許這麼說大家可能不會相信,但每當我有所迷惑,或是不知道該怎樣作決定的時候,我總會感受到我去世的奶奶在心裡跟我說話。』

(3)   

『我希望自己對大家而言能夠成為一個契機,如果大家能夠因此有所體認的話那就好了,這就是我想作ENDLI的契機,儘管從年輕時到現在,我也經歷過各種不同的痛苦,但愛還是很棒的東西,我相信能夠用很簡單的方式去表現他,就像當我唱歌的時候一樣。人絕對不是能夠獨自生活的生物,儘管有人會覺得自己就是獨自一人,但人只要活著,就能夠和許多人相遇,只要留心,就會發現自己絕對不會是一個人。』

在唱完Rainbow wing之後
剛又說了一段話

(1)   
禮物
『我相信愛是可以在心中長大的東西,如果今天我的表演能讓大家的心中有了愛,那只要大家能好好的培育它,它一定能夠越來越大,而當大家遇到了自己所重視的人,或許有人現在身邊就有了,那就請將這份愛,當作一份禮物,送給那個人。』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分成兩份...一份送給你..哈哈...)

(2)   
哭泣
『現在,在我講話的同時,可能有很多人同時在哭也不一定,我有時候已經會變得哭不太出來了,有時這點會讓我覺得變成這樣的自己很可憐,所以如果可以,請大家連我的分一起哭吧。』
(我承認他講完這句話,我就大飆淚了…)

(3)   

『請大家要記得,並且不要放棄愛,然後勇敢且自然地表現它。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我從大家身上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就這樣…結束了長達三小時的演唱會

最後
當剛踏上了通往UFO的階梯時
他在門口
深深地跟大家鞠了躬
所以我大飆淚了…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