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帶著疲憊的雙腿入睡
一早起來
看到了滿佈烏雲的東京
我想
今天應該又會下雨吧
在千秋樂的今天

well~到底是不是真的千秋樂
咱們今晚等著看囉~(笑)

昨天
演唱會上的每一幕
全都藏在心裡
每當腦海裡出現什麼畫面
心就不禁鼓動了起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寫report的原因
或許
它不是一篇很仔細的report
或許
它不是一篇很有調理的report
而它
也一定不會是篇正確的report
但它
卻是我想要珍藏一輩子的回憶
所以
我把它化為文字
好讓自己能夠永遠記得

看堂本剛的solo到現在
我只有一場沒有哭
其他
不管是Si 還是ENDLI
全都會哭

朋友說
你太感性了

我想
那是部份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
剛所說的每一句話
總是可以引起我心裡的共鳴

就是共鳴這個詞

心中最不想要讓人碰觸的那塊
總是會隨著他的話語
漸漸地擴大

我知道
我從來沒有忘記那些事情
到現在也是
只是
我會把它收在心幾乎感覺不到的地方
然而
每當我聽著剛說的話
那塊地方
就會越來越明顯
那其實........滿痛的...
不過
它也提醒了我
要珍惜現在
也要珍惜當初走過的那一段

昨天
剛說
"18歲開始 他真的很想死  到25歲前 他一直都不想活"
這句話
不禁讓我想起
我好像也有這樣的時期
不過
當初我說的是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也不會有遺憾"
現在
我不太確定

昨天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那是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而當感動得太多
身體承受不住時
就化成了淚水

我想
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他昨天演唱會最後的那個鞠躬
我真的真的
可以感受到
他真的是很誠心地在謝謝大家
對我而言
昨天是我的千秋樂
儘管
我有一鼓衝動想要衝今天

我想我不會
我會永遠把這天藏在心裡

剛還講了一段話
他說
有時候我們會讓別人生氣  但如果我們願意好好地解釋自己的想法  讓對方感受到  那或許對方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吧  如果我們能夠好好地  向對方表達我們的愛  或許對方就不會生氣了吧

我從來不相信愛是萬能的
現在也不相信
可我相信
愛確實能夠感動人

剛說過
愛是人從出生時就擁有的東西  當人逝去的那天  他也會跟著逝去

我相信剛說的
但也像剛所說的
愛是需要培養的
如果
你就讓它在那兒
而不去灌溉它
總有一天
你就會失去它

All I can say is I really touched by his voice.
Love is not that kind of thing, which you can touch it by your hands.
You must feel it by your heart.

Last night, I felt it.
The band is so cute, and I can feel it from their music, they really enjoy it.
I really love them, and of course CHERI.

Love is the key. Let it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