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須知事項
[註一] 如果要求百分之百正確的report 請不要看這篇  凌晨兩點半完成的report  不可能沒有記憶混亂的情況
[註二] 文中指的長髮老師就是名越老師啦啦啦
[註三] 今天瓶子前面坐了個拼命在睡覺的男生...非常想要扁他  



先講一下髮型好了
個人覺得是個很man 又很帥的髮型
雖然一開始看頗具喜感的…

先從正面說起
正面看起來
你可能會覺得那個髮型有點點像Love Sick時期的髮型
但請你在腦中把兩邊的頭髮先剃掉一部份
只留下中間那一條
而且中間這一條的頭髮
前端有點燙捲喔喔

然後從後面看
請你先想像那個中間留一條的頭髮
並非一直線地到後腦杓
而是沿著頭的某個弧度
從左邊向右下斜去
然後留下一點點髮尾在右肩
同時,這條頭髮也並非從頭到尾寬度一致
而是
前面稍窄
然後漸寬
到中間的時候最寬
然後隨著向右下斜去
漸漸地變窄
而那個弧度以及形狀就像是一隻龍
然後後面有部分黃色的挑染

真的
很帥氣
個人還滿愛的 ^_____^

今天
六點半準時開場
所以讓大家大大的驚慌
當大家看到燈光開始變暗時
全場不禁一陣驚呼

一開始的
因為天空在哭泣
還是唱的很好
而且聲音很有力
(可見花粉症真的好了…)

今天全場都很high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倒數第二場吧 @_@ )
不過就連剛自己都說今天很快樂
在第一段MC的地方他說

(1)   
たのしい!
『今天第一次來的人舉手!!你們很幸運呢,因為我今天超開心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很開心,像個笨蛋一樣的開心,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真的很開心,不是因為這是倒數第二場的關係,大概是因為……..我今天開演前很想睡覺,真的超想睡的,所以可能就沒有那麼緊張,然後在唱歌的時候,在很好的感覺中清醒的關係吧。』

(2)   

『昨天下了很大的雨呢….最近啊…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最近只要我一唱歌,就會下起傾盆大雨,真的!!今天也….我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下啦,搞不好等大家要回家的時候就會下大雨了,那時候,請大家馬上拿起洗髮精,走進雨中洗頭!(全場爆笑)真的!之前有一天我在寫信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我就拿了洗髮精站到外面去洗頭,然後我洗到一半,天氣突然放晴了!我只好回到淋浴間把頭髮洗乾淨,然後再繼續寫信。』

(3)   
Love Event Higher
這段沒有聽的很清楚,所以只能簡述給大家聽,剛說昨天的Event Higher 是因為和許多人結緣(果然是佈道大會……)因此才有昨天的Event,而且剛還問了有誰昨天有去的,人還真不少 @_@。

而自從剛說了他今天很開心之後
現場的氣氛變得更high
所有人都壞掉了…

先說團員介紹的時候
剛跑上去打了鼓
(Steve旁邊的那個)
然後一開始還用旁邊的變聲器打了一段節奏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類似愛的鼓勵…)
接著
全場超級自動的拍起了手來
揭開了堂本剛 個人鼓秀的序幕
今天打的相當長耶……
(我只能說….超級帥…)

然後在飆吉他的那段
上田老師跟西川老師一組
剛跟另外一個長髮老師一組
會一邊飆吉他一邊玩
玩的方式就是將吉他的把手往對方的方向轉,而對方就要蹲下)
可今天剛很皮
他跟長髮老師玩的時候
該轉的時候不轉
害長髮老師都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蹲下

然後在higher的地方
應該是Chance comes knocking的地方吧
這一段
在進入喊higher的地方之前
玩了很久

一開始是西川老師在彈吉他的時候
還同時用自己聲音模仿吉他的聲音
然後
西川老師玩完之後
剛也玩了起來
兩個人就輪流在那裡用自己的聲音裝作吉他聲飆高音
後來
很顯然地
西川老師更勝一籌…
剛沒辦法裝那麼高的電吉他聲音
然後他拼命想要把聲音拉高的表情 很可愛

接著
剛跑去找長髮老師飆吉他
飆著飆著
就看到西川老師邊彈吉他邊從舞台的左邊一路跑到了右邊
然後剛也學西川老師跑了過去
只是
這人居然一路跑進了右邊舞台的後台…= =”
這時候
長髮老師也玩出勁來了
一路也邊玩吉他邊跑進了右邊舞台的後台
所以就剩下西川老師西川老師也同樣地跑進了後台 = =”
只是他跑進了左邊舞台的後台
然後
三個人在裡面彈了一會兒的吉他
接著
長髮老師又從舞台的右邊
邊飆吉他邊小跑步的出來
而剛則是從舞台的左邊跑出來
(也就是說他從後台先跑到舞台的左邊  你有沒有這麼累啊….)
接著
西川老師也出來了

然後
三個人就又玩一玩
西川老師跟剛
突然面對面的兩腿伸直的坐下
然後兩個人腳掌對腳掌
(跟我們小時後玩比腳力的pose很像)
然後一邊彈吉他
長髮老師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太high了
也跑下去跟著一起玩
所以三個人就呈現的像是三菱汽車的標示
然後邊彈還邊作仰臥起坐
(就是用腰的力量艇起上半身)

然後玩完之後
剛相當敏捷的跳了起來
可西川老師就不一樣嚕…
起來後還特別拍了拍背..
(先生…保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