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十年-----

對於戀愛的思考,女人的思考,有了相當的改變!

特別用一句話來描述的話,由於這十年的活動,覺得得到了非常厲
害的東西呢!和人的相遇也是,有了許多普通無法想到的經驗重疊,這
當然是因為組成了KinKi Kids,因為有KinKi Kids的存在,才會有現在
的自己,這麼想的話,也可以說成為KinKi Kids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真的得到了許多東西,好的意義的事、沒什麼意義的事、實在不想作卻
不得不作的事,意外的有各式各樣事情存在的十年。普通的話三十多歲
才會思考的事情,十幾歲就已經遇見了,不需忍耐的事也要忍耐,對我
們這樣立場的人而言,或許不應說這樣的話,但是,果然辛苦的地方還
是很辛苦的。那樣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的辛酸。

不過,KinKi Kids不是我所背負的重擔,一邊思考著「我是KinKi K
ids」一邊也如平常人一樣的生存著,只是,當和朋友一起外出的時候,
「KinKi Kids 的堂本剛」這樣的存在是不必要的,「恩…請問一下有VI
P室嗎?」變成這樣(笑)。恩….對於與人接觸這種事情,常感到疲累
,所以最初並不常外出呢..(笑),變成了那樣。自己並沒有任何改變,
只是周圍總是這樣或那樣的騷動著,關於solo的活動也是,關於KinKi K
ids的解散的傳聞也是這樣,對我跟光一來說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卻會在
周圍一一造成過多的騷動,從以前開始,只是普通地去吃飯的時候,就
會變成「啊!!剛耶!是剛耶!剛再吃飯呦!」真是!我正在吃飯耶!(
笑),我是個藝人,但我也是個25歲的男人,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這
個人,只是偶然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從事被人稱為藝人的工作,和大家
去工作,然後回家一樣,我也是把工作做完後就回家,沒什麼不同。這
種感覺,這十年來一點都沒有改變呐!!

改變的是,變得更堅強了,這大概是從去年開始的(笑),在那之
前,對其他人的事情考慮太多,自己來說,就是稍微對人太過溫柔了,
如果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讓自己變的沒用,影響了工作是不行的,如果
因為懷抱過多與人有關多餘的東西而變的黑暗的話,那還是一個人好吧
!為了把工作變成生活的重心,所以連自己一個人這樣的堅強也學到了
,結果一個人,『回到了家---"我回來了!"卻沒有人在』就這樣結束了
。但,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話,「現在要回家了,到家再打電話給你喔。
」會這樣一邊說一邊回家吧!心裡有了誰和心裡沒有任何人,那樣的心
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洗成堆的衣服也是自己一個人,當腳踢到桌角「好痛!」這樣叫出時
也是一個人,夜晚睡覺感到害怕時也是一個人,看電視節目笑了出來時
也是一個人,作飯也是一個人,吃飯也是一個人,「專輯做好了!」聽
到的也是自己一個人。(笑)度過了這樣的每一天。對人感到厭煩,許
多的事情卻因此變的堅強。不期待,這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好事,沒有依
賴任何人的必要,必須一個人去解決的問題有很多很多,如果稍稍向誰
依賴,坐著前行的時候不就無法活了嗎?反過來這樣想就會感覺害怕。
所以群聚這樣事情,偶爾為之就可以了,如果一年到頭都這樣是很累人
的,差不多一個月一次左右就夠了。

雖說變的堅強了,如果有誰在自己身邊的話依靠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被依靠的地方也會存在,這是現在的我想要避免的,因為必須考慮的
東西增加了。因為不是女朋友,所以對其並沒有責任,這樣的話被聽到
會被認為很黑暗吧!如果朋友「大約幾點再打電話給你呢?」這麼說了
,因為時間無法預期,所以「抱歉呢,工作會稍微延長~~~」像這一類的
事情。如果以這樣程度的我的生活,有了女友真的沒關係嗎?這樣想著
,如果有了女朋友,啊!和她約定要打電話的時間過了,"怎麼辦?怎麼
辦?"會變成這樣。這樣一來,如果心中有了誰,對現在的我而言負擔稍
微過重了,想做的事情變的不能做了,也定會變的無法集中。

つーちー(土屋公平さん)跟我說過,他從來沒有在女性的家過夜
過,總是回家練吉他練到不行,聽到時覺得「哇~~好帥耶!!」現在的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吉他是第一優先,因為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這之
外的事情不想要考慮太多,所以如果能夠不妨礙我的工作,也不阻止我
想要做的事情,不要讓我擔心,能夠溫暖的目光守護那個朝著夢想前進
一直努力的我,如果有這種特質的女生,就會和她交往吧!

不過,我也知道這很困難,用眼睛去看也好、用肌膚去感覺也好,
人常常是要求形式、形體的。無法寫出有感覺的文時,變的會這個那個
地在腦中考慮那個人的事情一般,例如,是為了寫詞上的必要的話,那
樣是沒有的。過去自己也曾這樣想,如果是必要的話,那就這樣做吧!
而現在,如果在現下是沒有的狀況,那就可以用想像來添補,這樣就算
在現在的情況下,也可以做出那樣的歌曲。"你總是想從我這兒追求形式
,但即使我,也有不只是你我的時間。"這樣呢~~~不過內容還真是有著
鬱悶的感覺呀(笑)!我不想寫出這樣的歌詞,所以,即使戀愛了也想
要完全保持能夠做出與現實環境完全無關的詞,這樣是不可能的,總之
,我想要做出好的歌曲,鍛鍊身體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事實上,現在所
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作曲而做的。

將來有了家庭,親子活動,希望女兒彈著鋼琴,兒子彈著吉他,一
起演奏,這樣的願望也是有的,不過現在,不管怎麼想戀愛都是困難的
,只是單純的覺得,現在我所步行的場所,和我一起以同樣速度前進的
女人,是不會有的吧!雖然說了很長的戀愛話題,但是總之,這十年來
對於戀愛方面的思考,女人方面的思考,都有相當的改變,變成越來越
麻煩的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