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演唱會-----

大家一起向同一個方向前進 "終於到這兒來了啊"我有著這樣的感覺~~

這次的演唱是依照自己的心意好不容易完成的,雖然之前也是這樣,
不過這次不需向前回一樣考慮到兩人的平衡這樣的事情,光一這次也作了
自己的solocon,所以可以毫無問題地盡情的作。第一張專輯的時候,說
了最好不要太過宣傳,這次也是普通地進行,就算擔心也沒辦法。果然做
自己想做,自己理解的事情是最寶貴的。因此,這次是以更拘謹的態度去
做,去年想要呈現的表演,因為單純的成本問題而無法執行的方面,這次
也具體地完成了。聲音方面、舞台佈置方面,自己想要作的東西,在今年
都做到了。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事喔!!


上次,對於自己應不應該這樣做相當的煩惱,"作作看吧!!"被這樣說
了,雖然讓我很開心,但是連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夠作到嗎??在煩惱了一個
月後的結果,雖然還是完成了,但是因為之前沒有經驗,雖說對自己並非
沒有意義,但卻也不是完全依照自己所想的完成。關於這一點,在這次的
演唱會,"這是我想要的表現方式"變得可以好好地說出來了!!


這次的演唱會,朝著我當初想要的方向完成,將現場演唱跟表演(show
)結合在一起,因此也使用了舞者,加入許多吸引人來看的要素,不只是我
一個人單純的跳舞而已。跳舞還是KinKi Kids兩人一起作比較好,雖然光
一在自己的solo con裡面也有跳舞,但那是他的表現方法,而我所要表現
的東西是演唱自己做的歌曲,而非跳舞。因為那是我要的表現方式,所以
自已的歌不可能會用來跳舞的(笑)。

當然,這次的組成跟kinki演唱會的時候一樣,從一開始想做的東西,
到其他的想法等等,都是由自己去思考。也起用了視覺性的東西,如果沒
有達到想要的效果,自己也能夠接受。

雖然能做自己想做的Live很開心,但是反過來說,因為不焦
急,所以也沒有非常歡欣雀躍或是忐忑不安。因為自己的音樂是以絕不說
謊的方式呈現的,只要誠實率真地去做就可以了,怎麼說呢...?大家對節
尼斯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傳統的跳舞唱歌,偶像型的人物",這樣的印
象相當強烈,因此從喜歡音樂的人的角度來看,比起以歌曲決勝負,以舞
蹈的容貌決勝負的意像更強,所以,第一次聽到我的歌時,"很意外,到這
裡作的很好耶"有著這樣的回答之後,"那..一起作首歌吧!!"變成像這樣的
感覺。事實上,這次參與專輯製作的音樂人們,都是先給他們聽曲子再拜
託他們參與製作。果然作出了一張很棒的專輯,這次Live也是一樣,覺得
對於傑尼斯的印象會成為破壞堂本剛自己本身的印象的東西。"終歸是傑尼
斯"我被套上這樣的印象,在"我的音樂(僕らの音樂)"演出的時候也是,來
參與收錄的觀眾並不知道誰會來表演,おっちゃん之類的人看到我出來的
時候,"怎麼會是你這傢伙阿,你這傢伙知道音樂是什麼嗎??"有著這樣的
感覺,所以我用自己全部的靈魂投入音樂裡,最後得到鼓掌的人獲勝利,
就連板著臉孔的おっちゃん最後也為我鼓掌。跟傑尼斯事務所沒有關係,
完全是想傳達對於音樂喜歡的那份熱情。變成一個人"用歌曲決勝負"、"用
聲音決勝負"時,果然戰場也變的不同了,敵人變多了,競爭對手也一直在
改變。在這其中,對於"傑尼斯的作的??"這樣跟著而來的事情,我們真的
感到很累。對於這樣的人,只能用"那..請聽一次吧"這樣說,來得到"傑尼
斯的人作出這樣不錯的歌呢!!"這樣的理解、認同。

"演唱會裡不跳舞嗎??"大概這樣的驚訝都是因為我是傑尼斯的一員吧
!普通的音樂人要是跳舞的話,情緒一定High不起來吧!!(笑)。想讓大家
聽歌卻不想跳舞,"可是,是傑尼斯吧??",總之請大家將這樣的傑尼斯迴
路拋開吧!!不過,跳舞還是在KinKi Kids時作才是最好的呢!如果在自己
作曲的地方也跳了舞就會無法區分了,那好像不是自己一樣,我的solo想
用音樂來決勝負!

歌迷們對於上次的Live所感受到的驚訝,在這次或許會更驚訝吧,首
先在聽專輯的瞬間就會感到驚訝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先聽過專輯再來看演
唱會,這不只是我一個人,還有工作人員和參加製作的音樂人們,大家一
起作的音樂,大家一起作的一張專輯,有這樣的感覺。Live也是一樣,大
家向同一個地方一起邁進,不過,不是沒有反應,而是普通的去作,對我
而言,是"終於到這兒了啊!"這樣的感覺。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忐忑不安,
自然地作音樂而已。我將這次solo con 所構成的曲目跟KinKi 的 F con
和 G con作比較,也得到有趣的事情,製作的人將本身的見解變成了solo
con 這樣地作,就更能享受到快樂吧!

週邊雖然是簡單地去作,但卻希望能變成相當可愛的東西,只有一點
要先和大家說,雖然週邊包括T恤、鴨舌帽、海灘鞋一次全部都作了,但是
因為全部一起穿感覺很奇怪,所以挑一個用就好了。(笑)我只是單純地作
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大家真的不用努力的全部穿在身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