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像-----

想要一直持續地做音樂,讓人生快樂地活下去!!

在考慮將來的事情時,最先考慮的會是KinKi Kids的事情,我不想做那
個商品的KinKi Kids,而想做Fans的KinKi Kids,不是作為偶像而是作為一
個表演者所孕育的KinKi Kids,所以不想做像偶像一般的演唱會,而想做雖
然是有著既帥氣又性感的男子氣概,但反面也有稍稍漂亮的地方,這樣很多
要素集結在一起的演唱會,為此當然經常必須震動到最細小的地方,「G co
ncert」也是這樣完成,相當細微的震動也會提出來,以Kinki Kids的舞蹈
來說,一向以爵士居多,每次改變的話,光一也可以跳除了爵士以外的Hi-P
ops啦,歌舞劇啦一類的東西,我想這對歌迷來說也會衍成好的意味吧!不
只是這樣,光一在solo con是也有跳爵士,這樣做的話不是非常棒嗎?我覺
得對光一來說這樣幅度擴大很好,如何讓光一變得更帥氣,讓自己變得更帥
氣,讓KinKi Kids變得更帥氣,這是將來必須要思考的事情,兩人都已經25
歲了,如果不能展現伴隨變化而成長的地方,那就沒有意義了。

不管是KinKi Kids 或是自己,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不過,KinKi Kids
是KinKi Kids,solo是solo,如果都做同樣的事情的話,solo也就不需要做
了,那是由於自己的壓力所散發變成的,以KinKi Kids來說,KinKi Kids擁
有了許多厲害的地方,好的地方,堅強的地方,是我所沒有的,而我也擁有
KinKi Kids無法勝過的東西,不以這樣的狀況去做是不行的。以後,還是打
算一個人做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這當然也是為了KinKi Kids本身,自己在音
樂裡所得到的東西,也會反映在KinKi Kids的音樂上。用這樣的作戰,出現
全新的KinKi Kids。

在音樂方面也是,想要以KinKi Kids不停的挑戰,目前歌曲分割的結構,也
變的和剛開始的時候不一樣,作曲者所想要表現曲子的「溫度」「低音」「
加速」這些東西只要聽了歌就可以傳達到,而我們KinKi Kids兩人所要做的
,則是培育的工作,一開始,「不做適合兩個人一起唱的歌,可以嗎?」因
為這樣,縱是做出同樣感覺的東西,所以現在,選擇一個人唱的樂曲變成了
我們的基準,「那兩個人怎麼辦呢?」如果硬要這樣來選曲的話,就會變成
A段旋律的第一句我唱,第二句光一唱;B段旋律的第一句我唱,第二句光一
唱,主旋就合唱,第二段歌詞也是這樣將兩人顛倒以相同的形式進行,如此
可能會流失某些東西吧!如果變成A段旋律全都是由我唱,B段旋律全部由光
一唱,主旋也是前半我唱,後半由光一唱,這樣的形式進行,根據曲子,第
一段的歌詞全都由我唱,第二段的歌詞全都由光一唱,彼此都能好好的運用
曲子兩好的地方啦!剛開始這樣的提案,「這個…有點..」得到這樣的回答
,但實際上聽了比較後,「這樣比較好耶!」變成了這樣。像是扼殺曲子本
身的事情是絕對不行的,歌曲是需要被珍惜地培育的,所以我們應該要提供
好的東西。這麼說了之後,KinKi Kids的音樂就不斷地改變,我想是變成了
大人般的音樂,雖然沒有哇啦哇啦的一直說,但是KinKi Kids的錄音,就跟
我們自己本身一樣的重要,這果然是因為KinKi Kids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所
以想要更大地,不問性別年齡地被大家愛著,存在著。

當然,要戰鬥的事情至今也一直持續著,人只要活著就必須一直戰鬥,對於
自己覺得不對的事情不會戰鬥,因為那不是做自己、或是自己生存的意義。
自己無法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是無法發揮自己真正的力量的話,那我
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就會變成了這樣。為了滿足周圍的人而回到那個
沒感情的自己,已經厭倦了。因此,在思考為了讓自己展現笑容該麼做的時
候,戰鬥這樣的答案就會顯現喔!不說謊,為了了解真正的自己,為了愛。

我想多虧了作戰的福,眼前的一切變開闊了,幅度也擴大了,例如作「正直
しんどい」這個節目時,如果由至今偶像的印象做了,「這樣好嗎?」最初
被這樣說了,但是,多虧了播出以來的高收視率,就算是走在街頭,也會有
很多人走過來「我有看呦!可以請你跟我握手嗎?」這樣的跟我說。我啊,
至今所做的節目,沒有一個被這麼說過喔!而且這麼說的男生站壓倒性的多
數呢(笑)!大概是因為世界上跟我一樣沒用的男生很多,所以能夠產生認
同感吧(笑)!我並不是為了想增加男性歌迷,才做這個節目的,只是"做
我想做的自己"這樣而已,做了之後,也是偶然地收看的人男性比女性多。
在傑尼斯裡,應該沒有像我一樣沒有的傢伙吧!(笑),大家都是閃亮亮的
,但是我也是非常閃亮的!喂喂~~~騙人的吧!!變成這樣呢(笑)。說謊
的話,會很辛苦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人說成古怪,像是被說是「
傑尼斯的異端兒」(笑),自己從來都沒有料到會這樣。但是想說的人還是
會說吧,所以也不在意,我只是為了做音樂給大家聽、為了想做出那樣高品
質的作品,這樣而已。只要非常努力地去做,我的歌一定可以傳到那些說著
我這個那個的人們的耳中吧!這樣相信地唱下去吧!不管什麼樣形式的因遇
都會一直做下去,總之就是讓自己的人生快樂地活下去,比起考慮工作上的
事情,更想將這份心情傳達給正在看著這份沉重的愛的人,雖然被人稱在自
己做了不錯的事情一定會很開心,但是不是只有這樣,誰能成為我做音樂、
演戲、表演的助力的話,會更加的開心,能夠因為這樣兒讚揚自己,自己也
會更加的有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