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喜歡囉!!!

這次的歌曲真的都非常好聽!!!

 

 

スワンソング

 

對著晴朗的天空垂下雙眼

我踏上了船

沿著碼頭奔跑的你

頭髮如崩雪般傾洩飄散

快要死去的鳥兒用著美麗的聲音

彷彿在唱著歌 連海浪都忍不住哭泣

 

你溫柔潔白的雙手

就連湛藍的海水都無法沾染

一定是哪個按鈕錯了

才會讓我倆的未來偏離了軌道

你變漂亮了呢

動不動就掉眼淚的你

竟佯裝得如此冷靜

 

淨是些辛苦的回憶

遠距離戀愛

既然不開心

要繼續下去應該不可能吧

 

真的要結束了嗎

你輕輕地點了頭

站在碼頭邊

你揮舞著雙手

我在浪潮聲中

就像默片一般地 哭著跪了下來

 

從山丘上向下看

好喜歡港口的景色

晴朗的日子 會有鳥兒

從遙遠的國度 振翅而來

 

聽著他們的聲音 彷彿在說著 

隨著我們誕生而來的這身重量

我們會自己背負

無需任何的幫助

 

對著晴朗的天空垂下雙眼

我踏上了船

沿著碼頭奔跑的你

頭髮如崩雪般傾洩飄散

快要死去的鳥兒用著美麗的聲音

彷彿在唱著歌 連海浪都忍不住哭泣

 

真的要結束了嗎

你輕輕地點了頭

站在碼頭邊

你揮舞著雙手

 

對著晴朗的天空垂下雙眼

我踏上了船

沿著碼頭奔跑的你

頭髮如崩雪般傾洩飄散

快要死去的鳥兒用著美麗的聲音

彷彿在唱著歌 連海浪都忍不住哭泣

 

 

 

面影

 

毫不眷戀地隨口說聲再見

追逐夢想的歲月

自命不凡的我

將守護愛情的勇氣  視為懦弱

 

屬於你我的回憶之都

像是拒絕我進入般地  下起了大雨

怎麼也無法抹滅……

輸給了愛情的我  回來了

 

拋棄了你  拋棄了愛 

拋棄了這個城市  獨自離去的那天

儘管我再也回不去了

……還是想再見你一面

 

心愛的人……是充滿陽光的所在

心愛的人……是痛楚

那個人不是別人

沒有你的地方

就沒有夢想……

 

像是沒有明日般地更迭不止的四季

我從不曾回頭

當我回首當日

就連你含在眼眶中的淚水……我都看到了

 

想要幸福

想要你等我

最後受傷的卻只有我

好想離開……

 

在夢中

也不能

抱緊你

 

我拋棄你而去

拋棄了我在這城市裡最愛的人

我無法忘記的

……就是你

 

想劈開那片

遮蔽著太陽的雲

然後  再一次

擁抱……

我心中的向陽處

絕對不再放開了

 

 

 

深紅の花

 

口乾舌燥  心底遼闊的沙漠

沒有盡頭  我不斷地徬徨迷惘

只能觀測星星與月亮  持續孤獨的旅程

 

這一秒的「未知」  一秒後便成了「過去」

在愛情結束後  孤單一人的我明白了愛的真意

 

想你的心情就像是浮現在月光下

盛開的深紅色花朵般

不會枯萎,無法忘懷

 

如果上天能聽到我的祈求

我願意用這雙手守護這朵深紅色的花

即使這世界毀滅了  也不會改變

 

綠洲滋潤了褪色的愛情

不知道甚麼時候做過的夢  原來不存在於這裡

觀測星星和月亮  探尋著

 

連路都沒有的這條道路  到底會走到哪裡呢

隨著風吹而來  帶著誘人香味的麝香色

 

想你的心情就像是浮現在月光下

盛開的深紅色花朵般

不會枯萎,無法忘懷

 

這是由如泡沫幻影般的夢嗎

映照在水邊的深紅花朵的影子

時間和星星的軌跡  就像反射世間萬葉花朵的鏡子

 

在月夜下搖曳著的海市蜃樓

 

記憶中你的身影

就像浮現在月光下盛開的深紅色花朵

直驅而來  讓我無法喘息

 

似曾相識的嬌弱側顏

當我伸出右手的瞬間

 深紅色花朵  無聲地消散無蹤

 

 

 

サマルエカダス~another oasis

 

從我出生的那天起 季節便更迭不息

我不依靠地圖 走到了這裡

如果在連畫具都沒有的情況下畫出的夢想

就算鑲上了畫框也沒有意義

 

當我停下腳步喪氣地垂下肩膀

香氣四溢的花朵就會鼓勵我

正因為繞道而行 才顯得更加的美麗動人

只要堅信不疑 便哪裡都能去

 

當夜晚降臨時 划著輕舟

向著サマルエカダス展開旅程

如果是小時候的我 赤腳就能走到

那是個讓人嚮往 充滿喜悅的世界

請讓奇蹟在今晚實現吧

 

風在夕陽中穿過了柵欄 小白菊迎風搖曳

看著飛過空地上空的飛機

如果能在我心中

建立一個任何顏色的護照都到不了的地方

那該有多好

 

小時候看過的地球儀

現在的我 還轉得動嗎?

無法用食指測量的

巨大而真實的星球

 

當夜晚降臨時 划著輕舟

向著サマルエカダス展開旅程

如果是小時候的我 赤腳就能走到

那是個讓人嚮往 充滿喜悅的世界

 

揚起一葉輕舟的船帆

直直地

航向希望的海洋

 

閉上眼睛 我跟著那時的我

朝著サマルエカダス走去

在那兒跑來跑去 就算受了傷也不在意

那是個讓人嚮往 充滿喜悅的世界

 

當夜晚降臨時 划著輕舟

向著サマルエカダス展開旅程

如果是小時候的我 赤腳就能走到

那是個讓人嚮往 充滿喜悅的世界

請讓奇蹟在今晚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