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又把版面換掉了,應該說是昨天換掉的,大家看到的感覺是怎樣呢?如果能感到心情放鬆,那就太好了

  瓶子自己很喜歡這個版面,尤其是那片大海,曾經有人說過「你的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每當看到大海時,瓶子就會覺得自己的心似乎又變寬了,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有這樣的感覺喔喔!!

  Banner的圖
,借用了剛寫真集裡面的圖,這張圖,讓人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好,再加上平原綾香的歌聲,真是太舒服了!!這首歌,是nino(二宮和也)演的溫柔時光的主題曲,在劇中,這首歌配合著北海道的白雪,而在瓶子這裡,則是配上夏威夷的海洋,場景雖然完全不同,卻都很溫柔呢!!

  昨天
,瓶子在連結列上裝了個小東西,瓶子叫它"Let's Chat",這是個有趣的東西,可以讓同時在這個網誌上參觀的人,一邊參觀一邊聊天,也就是一個活動的小型聊天室囉囉!!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開來玩玩,或許也可以認識不同的KinKi Fan喔!!瓶子自己會在上面註明自己目前有沒有上線,所以如果大家看到瓶子在線上的話,也可以來找瓶子玩喔!!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裝
瓶子再考慮要不要寫教學給大家看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由於無名的不穩定
,讓瓶子一直在考慮搬家的事情,目前也真的在著手搬家中,雖然搬不是問題,但後續的整理卻是個大難題,由於系統不同,導致文章的排版整個亂掉,所以瓶子必須一篇一篇的重新排,將近600篇的文章耶!!!還要把圖全都補回去,所以必須要花費一段時間。因此,目前更新的文章都還是會擺在無名,等到新家整理好,瓶子就會發公告滴!!

  不過無名不會完全不用
,畢竟瓶子還是個金卡會員ㄇㄟ。無名會成為一個較像備用的部落格,因為這裡有大家的留言,要瓶子把它全刪掉,還真是會捨不得

  其實瓶子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撐這麼久,對一個極度喜新厭舊的人而言,能維持到現在,連瓶子自己都有點嚇到,嘛,或許是想要為自己的生命留下點什麼吧。瓶子不太PO一些所謂的即時消息,就連這次KinKi要出新單曲的事情都還沒PO,這不是因為瓶子不在乎喔!!是因為有很多人都PO啦(笑)。所以託這些努力的人的福,瓶子就可以把時間用在寫翻譯啦,或是寫些文章之類的。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有自己的風格,瓶子也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偏哪種風格,不過如果來的人能夠獲得些什麼,那其實就很好了

  大家如果有想看什麼,都可以留言跟瓶子說喔!!不過會什麼時候出現,這真的就不能問瓶子了(苦笑)

         秋天到了,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不要感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