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只能說...上班族真的好辛苦啊!!

我目前正在一家日商公司上班...

並且需要常常和銀行的人碰面

一切都還在適應之中

我想...看這個Blog的人...應該很多都有用我們家的產品 ^____^

等之後有推出新的商品以及活動

我再PO給大家知道喔!!

現在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___^


我們親愛的王子也要開SOLO了耶!!

你們兩個....SOLO要辦也是可以....

但是...我去年的KinKi DVD快點出啦 >_______<

我等很久耶!!!

最近把之前沒看的書都看完了....

項塔蘭  夢書之城  黑色密令  都很不錯看....

現在在看 蝕憶之鯊   我只能說....作者真的很天才....目前看起來是本精采的書...!!

所謂的"意識"該是活的...是力量...也可能是能量...

如果"意識"能轉換成能量...那麼...或許期望做個更好的人...或是完美的人...就不會再是個夢想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