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

這次的活動   很感謝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也很感謝May有堅持到最後    真的辦的很成功喔!!!
(除了時間管理之外....哈哈...)

不管是製作影片的莊小心大神 
還是主導這所有一切的發起人May 
還是雖然沒有run-down還是硬上場當主持人的
還是雖然是星期六的放假日  依然被我們叫去算錢的發票
還是身兼美工組組長  組員  跑腿  的阿KA
還是充當司機為大家東奔西跑 然後活動當天不斷嚷著"可樂好貴"的阿如
還是在我們快要被樓上的施工搞得精神耗弱時  出來解救我們並且大方出借場地的小炎
還是善後的時候 幫著我們又掃地又排桌子的大大
還是就算極度地想要低調  仍然被我們拉出來介紹的mnchung
還是帶著三峽金牛角麵包  千里迢迢趕來的飯飯
還是又是張羅大家的飲料  又是幫大家帶位  又是為大家打點食物的
maki  小護士  以及模特兒身材的正妹 跟  臉蛋長的好像機器娃娃阿蕾拉的女生
(對不起啊啊...我沒記得你們的名字...>_<)
還是我們的幕後贊助  雖然人無法到場 卻出借許多東西 還提供大掛報當獎品的iidada
意到會場跟我們所有人一起玩樂的每個

真的除了感謝沒有別的話語

雖然  一面看著之前的許多片段   我心底真的有感受到 青春的小鳥一去不赴返的唏噓
雖然  看著ENDLI244x的DVD  我真的覺得他鬼打牆的嚴重
雖然  猜歌名的時候  我可是和阿KA 飯飯  三人三腦通力合作才拿到了40多分
雖然  蛋糕推出來的時候  我哭得連生日快樂歌都唱不好
雖然  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拼命把口號講錯 (這種事情我常作...真的...)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那種把東西從零做到100的感覺  真的很棒

然後...工作人員們各個真的都很細心  大家都希望來的人都能開心  所以用心製作了許多小禮物送給大家

當然啦...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哩!!! 

最後謝謝大家的參與喔!!!  至於有沒有下一次呢.....  希望有機會囉!!

我現在很期待完成的DVD!!!
 
PS...我覺得來的大家真的都很可愛...還有人問maki他是不是真的有出道啊??  不然怎麼是May家的藝人

PS2...謝謝大家當天的鼓勵!!  我會努力翻下去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有空就回來這裡看一看  玩一玩囉 ^____^





 

然後...容我私心地在文章的最後...寫一段話...跟KinKi 跟堂本剛 跟堂本光一 都沒有關係
所以 沒興趣的人 可以跳過喔喔!!  ^_____^







 






嘿...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
沒想到...再次聽到時...原來你已經去做天使了...
那瞬間...讓我想起了我家的叮噹去年也去當天使了...
捨不得...很捨不得...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她...
我想...我會把對她的思念放在心底...
就像你親愛的爸爸將對你的思念放入了歌曲 放入了心底 

人很脆弱...也很懦弱...
所以...我總說你們去當天使了...
這樣...我就能告訴自己...你們沒有消失...
只是轉換了身分...只是我無法看到而已...
亡くなっちゃったなんて、どうしても言えなかった。

我想說......

謝謝你  健ちゃん
謝謝你  叮噹

お疲れ様!生まれ変わっても幸せ になれる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