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廣播的人....請一定要搭配廣播一起聽喔...

至於...哪裡有廣播...^_^...大家都知道吧~~~^^

真的很好笑...哈..^_^

好...第一段---摩托車篇...

Pa Li Pa Li =パリパリ(以下全部用日文表示….^_^)

パリパリパリパリパリパリパリパリ<-----摩托車的引擎聲
光一「剛 買了喲!摩托車」
剛 「喔喔喔~~~森永巧克力雪派的風格喲~~~!!」
光一「可不是嗎!」
剛 「讓我摸一下可以嗎?踩一下油門可以嗎?Ne Ne Ne~~~。パリパリパリパリ~這聲音真棒哪~」
光一「對吧~~?感動吧~~」
光一 剛「巧克力也パリパリ 雪派也 パリパリ森永巧克力雪派!」


第二段---來生篇...

(小鳥的啾啾聲)(背景聲音)
剛 「光一。如果來生變成巧克力雪派的話 巧克力 跟 雪派 你想要變成那一個呢?」
光一「巧克力吧!」
剛 「別開玩笑了。來生變成會パリパリ 的巧克力的人是我啦、我」
光一「什麼嘛~~巧克力跟雪派兩個都很パリパリ啊,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就是喜歡這樣。那算了,我想變成雪派,對對,雪派哪。」
剛 「別~~別~~別開玩笑了。來生會變成パリパリ的雪派的人是,是我啦,是我啦!」
光一「什麼嘛~~都被你一個人獨佔了。那都讓給你。」
(小鳥的啾啾聲)
剛 「喂,光一。如果來生變成巧克力雪派的話。巧克力跟雪派那一個比較好啊?」
光一「很煩耶!真是的!」
光一 剛 「巧克力也パリパリ 雪派也パリパリ森永巧克力雪派!」

第三段---一起パリパリ篇...

光一「要一起パリパリ的喔」
剛 「等等。一起?跟誰啊?」
光一「快點 一起パリパリ的喔」
剛 「喂 等等 別不理我」
光一「啊~~~快點 好想要一起パリパリ」
剛 「喂!想和誰一起パリパリ啊? 喂,和誰一起啊?光一,啊~~~」
光一「パリパリ的巧克力 跟パリパリ的雪派 兩個一起吃的味道是~~」
パリ パリ パリ。
光一「森永巧克力雪派」
剛 「喂,等等別不理我 到底和誰啊! 」


哈.....超級可愛的喔...
很推薦大家聽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