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一年  有開心  有生氣  有相遇  有離別
像是往年一般的渡過了
每當    有人問你新年新希望時
你總是說要做好眼前的事情
每當    有人問你將來的目標時
你總是說你不設下目標  只想全力衝刺現在

你一向是個一旦下定決心  就要盡力達到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
如果沒有一定可以達到的信心  你絕不會輕易地讓人知道

你一向是個讓人感到放心的人  
但是 有時候卻讓人太放心了
往往把情感放於心中的你    外表看不出太多的波動
你說過  希望歌迷們都能好好享受表演  不需要看到事前準備的事情
你說過  男人是需要忍耐的動物  
你習慣將壓力 擔心 放在心中 直到事情順利進行 才能鬆口氣
在你身上    我看到我不可能有的堅強

你和剛
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
剛有剛的世界
你有你的世界
但是    KinKi是兩個人共有的家
你很保護KinKi  同時也將KinKi當作兩人伸展飛翔的延伸跑道
明年  最後一次的shock  
卻不是堂本光一最後一次的舞台劇
後年  我期待
我可以看到一個新的舞台劇  一個完完全全的舞台劇

明天   你即將迎接27歲
一如往常的  工作
一如往常的  演唱會
一如往常的  在巨蛋慶生
只是  今年的東京巨蛋有些不一樣
只是  今年你的心情有些不一樣
只是  今年的演唱會有些不一樣
你知道的  我說的不一樣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努力
謝謝你這一年來帶給我的快樂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多看幾場F-1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不要太忙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有更活躍的表現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常常笑

雖然  這些文字你看不到  也看不懂
但是  我相信希望人幸福的心思  可以傳達的很遠很遠
堂本光一
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幸福快樂

最後  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