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震撼到....也有心痛到.....
或許是因為我太沒用了吧.....
我想看PV......
哪天要播啦啦啦!!!
嘛.....我想這套衣服....應該演唱會上會看到吧...@____@
嗚.....好好看喔!!!!!!!
謝謝朋友提供!!^____________^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笑)唱歌候,雖然帶著沉重的表情在唱,但當出現在綜藝節目上時卻會哇~!的引起騷動。

barf
「也就是說,堂本剛要負責所有的表演。」

E
E「沒錯,所以如果是用EE的名字的話,只要有一點興趣的時候,就能夠輕易入手,但如果是用『堂本    剛』的話,就會跟至今所作的活動產生關聯或是混亂,不管怎麼作都會變成是延續至今所作的活動的感覺。也因為這焦急的心情,所以我創造了EE這個地方來釋放自己,我想在這裡作音樂、畫畫、或是設計,或許能夠發出各種不同的訊息。」

barf
「不只是音樂,還想用許多其他的方法來表現自己?」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覺得,
23歲的時候,我還無法唱出這樣的歌詞。

barf
「看完章的時候我曾想過,如果把自己放在那樣的狀況裡,『會感覺到什麼呢?』你會作像是這樣的事情嗎?」

E
E「真的很常作。例如,媽媽只是因為感冒在睡覺,所以不能出去玩,這時即使我和朋友玩的很熱鬧,也會突然想到『沒問題吧?』雖然現在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作,但之前我真的很忙的時候,媽媽會來我家幫我做很多事情,當我回到家時,看到整齊疊成一疊的浴巾,我就哭了。『那媽媽差不多該回去了』『恩,謝謝媽媽』『再打電話給你喔』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我哭了好幾次。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想了很多很多,像是年紀大的事情也是這樣。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自己真的是被音樂所拯救,所以現在唱著所謂的「活著」,是件有趣的事情。

barf
「你在文章中所寫下的文字裡,我很喜歡『純粹戰士』這個詞。當我接觸到EE san的演奏而想到的是,我想起了20歲前半時的自己,腦裡思考著各式各樣的事情『自己是什麼?到底想作什麼?』的時期。儘管想好好珍惜這份單純,但這樣一來就無法適應社會,到底該如何偽裝自己而活下去呢?曾經如此猶疑不定。」

E
E「真的是這樣子呢。」

barf
「我想那並不是誰都會懂的事情。」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一天我開始思考「真正的自己到底在哪裡?」

barf
「單曲,真是超級帥氣的!」

E
E「真的嗎?謝謝!」

barf
「因為我很喜歡Funk還有Blues,真的很棒。然後,我看了『僕的靴音』之後,曾想過,現在還有展現自我到如此地步的音樂人嗎?腦裡想的事情和在作的作品之間沒有偏差,全部都在歌曲中展現出來了。」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NDLICHERI☆ENDLICHERI
He Get A Blues~純潔的戰士朝荒野出發。

 
當我接觸過ENDLICHERI☆ENDLICHERI=堂本    剛所作的曲子、所寫的文字而感受到的是,那時的自己。他誠實地面對自己,他為了探索尋找自己的表現而走來的這一路上,有時會感到沮喪,有時也會受到打擊,他並非是個默默無名的20多歲的少年,所以要無所保留地展現自己,踏出新的一步,那是相當需要勇氣的事情。

堂本    剛從2006年開始製作音樂、從事繪製插圖等藝術活動,以及寫作,這所有的Solo Works都將以ENDLICHERI☆ENDLICHERI的名義發出訊息。第一回就是「ソメイヨシノ」這張單曲。三月時預定推出專輯。ENDLICHERI是他所飼養的古代魚,具有依照看的角度的不同,看起來會是完全不同的生物,這樣不可思議的外表。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步步建構出「Endless SHOCK」世界的彩排室,雖然充滿著家的氣息,但每個人也都很認真地面對自己所應該扮演的角色,是個可以感受到獨特緊張感的空間。

  試著偷偷潛入的12月初,那時候彩排才剛開始不久,需要記下一堆東西的『Endless SHOCK』,排練時間大約是一個月,因此不管是誰,即使一點點也好,都想要盡快將台詞和舞步放入自己的腦袋裡吧,雖然下午三點才要開始彩排,但大概從下午兩點以前,成員們就接連出現,開始自動自發的練習或是拉筋,然後,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30多分鐘,下午兩點半時,全員到齊。演員、還有工作人員大家一起作仰臥起坐、伏立挺身、以及拉背筋等拉筋運動,來叫醒身體。儘管那情景看起來相當嚴謹,但藉著「比起昨天,今天的腹肌結實許多?」(光一)「因為今天早上有練習」(工作人員)「原來有練習過啊~(笑)」(光一)像是這樣的互動,使得在場的所有人都發出了輕鬆的笑聲。就是這牽繫著整個樂團的人類的開朗,塑造出這地方開放的氣氛吧。

  14:45,從出現在第二幕中的『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光一、屋良、町田、米花一起表演的舞蹈開始彩排。四個人的舞步早已是完美無缺,美麗的隊形,讓人不禁嘆息。在這幕中,和他們一起跳舞的斗真和M.A.D的呼吸也是完全一置,儘管斗真這次是首次參與『Endless SHOCK』的演出,但他似乎早已將舞步記得滾瓜爛熟的樣子。「跳舞的斗真」也是相當新鮮的,接在這個舞蹈後面的演戲場景,光一和MA就不用說了,就連首次參加的斗真,也早已將台詞完全背熟,呈縣完全不用拿劇本就可以對戲的狀態。融入角色,表現出角色真正的心情以及感情的樣子,看起來,就算這樣直接上台似乎也沒有問題。然而,在這一整幕排演完後,還是以光一為中心,仔細地確認每一句台詞以及每一個舞步,是否能讓觀眾更了解這個舞台劇,這似乎才是首要考量。

  雖然自己也參與演出,但還是仔細地觀察劇團全體成員的台詞以及動作的光一,就連短暫的休息時間,也在跟斗真討論演技的問題,真的相當積極。不知不覺間,連まりか也加入,三個人熱烈地討論著。對初次演出Toma以及Rika的兩人而言,對於角色必定有許多疑問且不解的地方,能夠給予明確的解決方法,並能納入他們的意見的人,就是在這舞台劇中扮演死而復生的角色的光一。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堂本光一

  上次的『Endless SHOCK』多虧大家大力的支持,2007年才能再次舉行公演。2005年,當我們一舉翻新至今以來的『SHOCK』的故事內容,完成全新的『Endless SHOCK』的時候,早已有了會出現以前的比較好這樣的聲音的覺悟, 但結果非但沒有這樣的反應,反而受到更熱烈的支持,這也讓我相當鬆了一口氣。正因為大家的聲音,就是對『Endless SHOCK』這部作品的答案,所以,我要將這些聲音化為力量,在今年的這兩個月間,我也要好好的加油努力。
  
  由於這次是再次公演,基本的架構,跟去年相比並不會有所改變。但一定會作出更精緻、完成度更高的作品為目標來完成。而2007年版的『Endless SHOCK』最大的變化就是加入了新的卡司。這次劇團中的第二主角由生田斗真飾演,而RIKA則由松本まりか飾演。我想看過到目前為止的『Endless SHOCK』的觀眾,想必都很期待他們會讓大家看到怎麼樣的演技,而我也是一樣。去年,同一個角色由今井翼以及錦戶亮共同飾演的時候,詮釋的方法也是完全不一樣,我的演技也因此有所改變,這個意思是,這次又能看到完全不同的東西了,不是嗎?

  事實上,排練的時候,不管是斗真還是まりかさん,都常常會研究故事的內容,積極地說出自己的意見,也會認真的聽我說的話,有了非常充實的排練。斗真的演技,和過去演同樣角色的今井翼和錦戶亮又不一樣,跟我預想的一樣,有斗真的風格。基本上,我尊重斗真對Toma所抱持的心情,首先,先請他照他所想的Toma來演,從這裡開始排練。然後,取出其中好的部分,而對於情感面的解釋稍稍不同的地方,則加以討論、改變,以這樣的互動方式來完成的感覺。まりかさん所飾演的RIKA也是如此,RIKA這個角色在『Endless SHOCK』中,也因為劇團發生的事情,而學到許多,是個比誰都還要有所成長的角色。只是讀劇本,是看不見那隱藏在深處的精隨的,說明了這點之後,隨著重複不斷的排練,她的演技也確實有了改變。就我而言,不管是斗真還是まりかさん,我都希望他們能打從心底地說出台詞,所以,有疑問的地方,一定會詳細討論到兩個人都了解為止,為了讓前來觀賞的人能了解每一句、每一句的台詞,我打算要慎重地去作。兩人所扮演的Toma和Rika對於觀賞過之前的『Endless SHOCK』的人而言,我想也是相當新鮮的,且無論是斗真或是まりかさん的演技都相當的吸引人,所以,我想一定會有所共鳴才是。因為他們都能認真地接受我的意見,然後再用演技表現出來,所以我也覺得和他們一起合作,真的相當開心。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Key Word of “Endless SHOCK”
~commented by Domoto Koichi~

Off Broadway
「有以大型劇院為目標,拼命努力的演員;也有因為喜歡Off-Broadway(外百老匯)的感覺,所以在那裡演戲的演員。總之,給人的印象就是,聚集了一群認為能站在舞台上是件幸福的事情的人。以前我也曾看過Off-Broadway(外百老匯)的舞台劇,真的是相當熱烈且有趣。」
【註】Off Broadway就是指不在紐約的劇院區上演的舞台劇,通常叫具有實驗性質,為非主流舞台劇,因此稱為外百老匯秀。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臆病者(膽小鬼)>握在手中的音樂,那是人人平等,而且比什麼都還要自由的音樂。

  堂本剛將蓄積在自己體內的音樂碎片,全都收集起來,我想他是想將這些碎片一口氣全都倒出來,不,應該說他只能這麼作。因為對他而言ENDLICHERI☆ENDLICHERI這個場所,跟<自由發揮>這個詞彙是同義詞。像是要將一直找不到著陸點的音樂慾望全都吐出般地,他傾訴了一切,有這樣的聲音,也有那樣的聲音,將這個音和那個音混在一起的話,大概就會變成那樣的聲音吧------就這樣,他勢必在腦裡來回思考、與只屬於自己的音樂有過對峙,這樣的他所滿溢的慾望以及點子,使得他的第一張專輯『Coward』變成了張相當混沌的傑作。

  種類繁多的歌曲,讓這張專輯就像是場接力賽跑一樣,一首首地連接下去。以「想要攻其不備」的第一首樂曲「ENDLICHERI☆ENDLICHERI」開始,狂騷的節拍和只露了一下臉的寂靜。像是要承接那僅有的寂靜般,受到流利的電子混音的引導,一面和電子音樂嬉戲,一面唱著很有他的風格,高低旋律明顯的第二首歌「故意」。整首歌漂浮著像是復古音樂盒般質感的音色,在副歌的地方一口氣加入了Funky歌聲的第三首歌「雄」。

  以拉丁風味的吉他即興重複演奏作為編曲,異常的Funk樂團暗示了從第四首的「闇喰いwind」開始,第五首的「a Happy love word」、第六首的「16」、一直到第七首樂曲「Chance comes knocking」為止,他讓我們聽到,他所一直追求的,以極為出色的樂團演奏而描繪出的Soul&Funk的世界。接下來,第八首的「御伽噺」、和第九首的「Six pack」雖然是Soul&Funk的世界,但卻是以流行音樂來完成的挑戰。在訪問中,他雖然說「很困難哪。」但完成度卻是相當驚人。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從「ソメイヨシノ」開始,到剛才也提到的最後一首歌「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我覺得這個曲目編排相當的漂亮,我覺得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是ENDLICHERIENDLICHERI最棒的作品。
「我也這麼覺得。」

---
最後能夠達到這首歌的境界是很寬廣的,即使是看歌詞,也覺得非常棒。
「呵呵呵」

---
這首歌勢必會成為今後ENDLICHERIENDLICHERI的支柱呢。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臆病者的才能

  從發行了「ソメイヨシノ」之後,剛好過了一個月的三月一日,
ENDLICHERIENDLICHERI隨即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專輯。專輯名稱叫做「Coward」翻成日文就是「臆病者(膽小鬼)」的意思。已經聽過的人,大概已經知道了,和這個專輯名稱相反,從第一首「ENDLICHERIENDLICHERI」的純樂曲開始,勇敢、放手一搏的音樂便不停地響起、擴散,貝斯彈著SoulFunk傾向的節奏,精心鑲上的音符,再加上宛如要解放自省般的歌詞而釋放的旋律和歌聲,總共13首的歌曲,讓我相當強烈地感受到,這就是堂本剛以ENDLICHERIENDLICHERI之名,想要表現的音樂。我真想大聲地說,這真的是張傑出的作品。高舉「活著」的主題,探求他手中的音樂世界。以這真正的意義作為第一步,沒錯,再次由這裡出發。

---
我覺得這是張出色的作品。
「啊啊,謝謝。」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10月29日,CHERI終於達成100場的公演!

到最後一夜為止都是酷勁十足的funky,以及LOVE&PEACE☆

我將完整地報導這個愛充滿了整個會場的「The ENDLI‧Water Tank」
的演唱會。CHERI,See you again!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聲音、燈光、還有眼前的景色,接連相互交錯,那瞬間讓人感到可惜的興奮與驚喜,就像海浪般地排山倒海而來------

堂本光一,睽違兩年的個人演唱會,這次的舞台,絕不是場華麗的演出,但是,

那天所表演的每一首歌的歌曲‧舞蹈‧服裝‧畫面等等……都結合的相當完美,非常有趣且中實地將一切視覺化……可以說是生平第一次被這樣不可思議的感覺給包圍。

最終日公演(10月30日@橫濱)的演唱會報導。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