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19)

在一陣七嘴八舌之後,再加上阪本的說明,光一大概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看著眼前抓著自己的手不放的剛,光一的神情有些複雜,他一直以為剛還是原來那隻任性、愛哭、動不動就臉紅的小海象,卻沒發現,他已經長大到足以保護自己,甚至保護他的地步了。

「喔!!我的脖子


剛的哀嚎喚回了光一神遊的意識。

「誰叫你好好的床不睡,非要趴在這兒!」

剛才大家想把剛的手拉開,好把他拖去一旁的沙發躺著睡,誰知,剛的手握的死緊,怎麼也扳不開,只好讓他維持原來的姿勢,直到自然甦醒。

「你以為我想啊!!」剛一手揉著脖子,一邊不斷唉叫。

「我幫你揉揉吧!」

「你??」十足懷疑的語氣。

「我這隻手還沒廢。」光一稍稍舉起被剛握著的手,剛有些難為情地,將手放開。

光一將手覆上剛的頸子,輕輕揉捏。

「剛,謝謝你
…..」不管怎麼樣,能知道剛是在乎他的,他就滿足了。

「恩??大家都回來了喔?」剛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那群藏不住秘密的學長們說的。

「恩,去吃晚餐了。」他可是好不容易才將這群人請下去的,從來不知道男人也可以這麼多話。

「晚餐?」他是睡了多久啊?

「已經七點多了。」

經過光一的按摩,剛的脖子總算沒那麼僵硬了,剛抬起頭來看著光一。

「諾!我先叫人準備好的,餓了就先吃吧。」隨著光一的目光,剛看到床旁的小桌子上,擺了餅乾、麵包、還有他最愛的柳橙汁。

「給你!手還沒廢,可以自己吃吧!」剛拿了個小麵包塞到光一手裡,自己也隨手拿了個紅豆麵包,大大口地吃了起來。

而光一卻一直盯著手中的麵包看,什麼也沒說。

「麵包是拿來吃的,用看的是不會飽的。」剛沒好氣的說。

「呃
…….我不餓。」光一尷尬的笑了笑。

剛從自己的麵包上剥了一塊,直接塞進光一的嘴裡。

「那你陪我吃!」完全不給光一反駁的機會。

「唉
你的個性真該跟我老爸綜合一下。」

一個是太負責,另一個則是連負責兩個字要怎麼寫都不知道,真該平衡一下。

「可是
….要不是我」你就不會受到牽連了。

光一話還沒說完,又被剛塞了一口麵包。

應該是他這個被救的人向他道謝,怎麼反倒是還躺在病床上的人,跟他說對不起啊!?這人有沒有搞錯啊!剛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我老爸說,人本來就是生來給別人添麻煩的,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那還要社會幹麻?還要家庭幹嘛?你別那麼死腦筋行不行啊!」

啊??這什麼理論?

剛又塞了口麵包到光一的嘴裡,之後繼續說。

「而且
….」剛深吸一口氣

「當時如果你真的劃下那一刀,我不敢想像自己會作出什麼事情
」或許,他會將脖子往刀上一送,也或許,他會不顧一切地將那把刀捅向御堂伽。

「剛
…….

「光一,我們以後都不要隱瞞對方任何事情好不好?」

這種驚心動魄一次就夠了,他不想再經歷一次。

「剛
我跟你說

「恩??」剛將臉靠了過去。

光一輕輕地在剛臉頰上留下一吻,在剛的耳旁說了聲:「我答應你。」

這下換剛僵在那裡了,看著臉紅通通的剛,光一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不過,入侵瑞士銀行電腦系統,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喔
那個啊」剛又坐回自己的椅子上,順便又開了包餅乾吃。

「堂、本、剛
…..」剛才才說不能隱瞞的,現在又想給他打馬虎眼。

「好啦!我要說了嘛!
……」剛頓了一下

因為錢是拿來用的啊!!」

什麼!?光一瞪大了眼睛。

這算哪門子的答案啊!

「你想想,就算你有再多的錢,要是不去用它,也只不過是一堆數字,不是嗎?」

「呃
……是這麼說沒錯。」

見光一沒有反駁,剛露出笑容繼續說下去。

「而對那些有本事在瑞士銀行開戶的富翁來說,少個一兩塊歐元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情嘛!但對那些有一餐沒一頓的人來說,卻是很大的幫助啊!」

「可
也不能偷..啊」這小子當自己是俠盜羅賓漢啊!

「沒人知道就不算偷!懂沒?」

這是什麼歪理啊!?

「這
該不會也是堂本叔叔說的吧」光一小心翼翼的問。

「是啊!」

果然
。這老頭到底怎麼教兒子的!

不過有他在,絕對不會再讓剛做這種事情了!

「那
阿姆斯壯踏上月球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外傳阿姆斯壯從來沒有上過月球,而阿姆斯壯本人自從說了那句『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之後,就沒有再公開發言了。他真的很想知道,這是真的還假的!

啥??

剛瞪著光一那雙期待的雙眼,這他哪知道啊?!

「你不是能入侵
NASA的系統嗎?」光一說的理所當然,完全忘了剛才自己才在教訓人家。

「那不一樣好不好!」

「哪裡不一樣!」

就在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之際,醫療室的門突然『砰!』的被撞了開來,「剛!光一先生!」

「長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