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的還喝豬肉味噌湯!!>

  
  哇啊,天氣真好哪。

  剛,難得有這樣
傍晚才開始工作!的幸運日。

  因此,剛在太陽的守護下,走向了某個公園,那是個相當寬敞,可以容納七百個鋼彈機器人的公園,一走進去,風在唱著歌,森林陶醉地隨著風的旋律,左搖右晃地擺動巨大的身軀,再加上人並不多,因此心中滿懷雀躍,剛漸漸地走向森林的深處。

  這時,眼前出現了一片廣闊的草原,在作日光浴的老公公,和在遮陽傘下看書的老婆婆,還有在立秋後的陽光強烈照射下熱吻的情侶們
…..喂!!大白天的你們在作什麼!!(剛心中的必殺之音)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最初,讓人感覺人煙稀少而悠閒自在的公園景色,一旦仔細觀察,各處的樹蔭底下,有的淨是雙雙對對。剛只能眼巴巴的羨慕他們
……(淚)。

  為了要徹底轉換心情,而朝著公園內的餐廳走去。秋後的艷陽天就已經夠熱了,再加上那麼一大群讓人悶熱的情侶,早已被炙熱打敗而感到口渴,以及被情侶傷了心的剛,決定到涼爽的店裡,去喝杯清涼的果汁。

  坐到桌子前兩三分鐘後,果汁就來了,治癒了乾涸的喉嚨,馬上就恢復了精神,啊啊,真是輕鬆愉快的時間啊。剛沉醉在這樣的時光當中
………

  這時,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一聲
麻煩請給我一碗豬肉味噌湯,沒錯,夏天就是要喝豬肉味……等等!!這麼熱的天氣喝豬肉味噌湯!!(這依然是剛心中的必殺之音!!)

  不會吧!!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環顧周圍,想要好好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點了豬肉味噌湯,這時,一個外國人,就作在剛旁邊的桌子旁,若無其事地看起書來。開玩笑的吧
………

  接著二十分鐘後,送來了一碗豬肉味噌湯。外國人津津有味地品嘗著,嘛,雖然只要自己喜歡,那也無所謂啦,但因為一看到那碗湯,身體又漸漸熱了起來,所以剛放棄了,沒辦法,只好又回到情侶的樂園去。

  果然,那裡是情侶的天堂,卻不是剛的樂園,由於秋後的艷陽天和卿卿我我的情侶,再加上豬肉味噌湯的效應,導致我儘管身體已經熱的半死,心中卻滿滿地吹著寂寞的風,因此,剛在心中發誓,要盡快找到女朋友,假以時日在這個地方,像個男子漢的戰鬥!!我要是交了女朋友,一定也要黏在一起卿卿我我!!

  總之,就是很熱很熱的一天
……

  快點去尋覓伊人吧
……

  在空虛的心情下,剛往傍晚的工作地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