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上男性尊嚴  一決勝負>

  
  在我體內,時間開始緩慢移動。

  由於『為了我兩的未來』和『
To Heart』兩部日劇的拍攝,幾乎是接連進行的,因此一直持續過著沒有空閒的日子,而現在,終於到了一段落。

  堂本剛首先去了一趟美容院,剪了頭髮,變得跟隻猴子一樣,吱吱吱的。隨著心情的改變,髮型也改了。
在這之後去的地方是某家咖啡館,在那裡簡便地吃了點東西。

  我叫了兩客披薩,儘管店員似乎有點驚訝,但沒辦法,因為我肚子餓了
……

  雖然我還想
………點碳酸飲料來配披薩,但今天暫時先不要,因為今天的剛和以往不同。有著大人的氣息。因此,我稍稍打直了背,點了杯冰咖啡,一邊感受著黃昏時的陽光和微風,一邊啜飲著。

  真的超級幸福的。

  「感覺真好啊」

  正當我悠閒地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時候,終於終於,披薩也上桌了,我的肚子也準備好了,雖然我想
……一鼓作氣地吃下去,但我沒這麼作。因為我決定今天的剛,總之就是要做個不一樣的剛就是了,一邊高雅地將披薩放入口中,一邊高雅地大口吃著,連我都覺得太完美了。

  這一瞬間,事情發生了。

  雖然我點了個有萵苣和紫色高麗菜等等的生菜沙拉覆蓋在上頭,相當趕的上流行的披薩,但甘藍卻隨著突如其來的強風而飛走了,難得點了的甘藍就這樣再空中飛舞,這真的是相當的失誤。原本以為我到最後都能美麗而高雅的將整個披薩吃完,但這個計畫,由於強風的關係,而崩解成了碎片。今天決定像個大人,儘管這可以說是賭上了我男性尊嚴的一場勝負,但卻被意料之外的特別來賓,強風給打敗了。

真的是很不甘心。

  以拳擊來說,就像是
一回合就被KO的心情。

  獨自一人,空虛地拾起四處飛散的甘藍菜是種救助,敗者‧堂本剛,像平常一樣,狼吞虎嚥地把披薩吃的一乾二淨。

  「人,還是不能逞強。」

  一邊如此低喃,悠遊天空的浮雲,映入眼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