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睡啊!!>

  
  想著今天要去那裡呢,剛又來到了公園。

  然而,今天卻多了個叫健四郎的夥伴作陪,將閒暇時光滿滿地塞進口袋裡,和健四郎出門約會去了。

  健四郎,不,叫他小健好了,因為他很喜歡戶外,所以只要一出門,他就會以超快的速度往外衝。
……..但是,因為很快就會疲倦,所以大概散步散到一半,就會被剛抱著走了。小健長的越來越大了,現在也變得相當的重,成為健身的好工具。

  當然,今天也是一邊健身的去了公園,到了公園一看,那裡擠滿了一大堆的狗狗!小健有些害怕地加入了這聲勢浩大的散步隊伍,許多的狗狗開始接近我的小健,東聞西嗅的開始聞起小健的味道,在我和對方主人以「早安。」作為開場白,開始聊天時,小健卻是相當慌張且侷促不安的樣子。

  「要好好相處喔。」

  就算這麼說了,小健也聽不進去,就只是一直轉來轉去。
  
  真的是隻害羞膽小的小狗,不用連這種地方都跟我一樣吧
…..

  儘管這麼想著,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

  一邊散步,也到了和其他狗狗說再見的時候了,夕陽開始將我們包圍。

  「喂,回家吧?」
  
  當我如此低喃時,耶?小健一直盯著一個地方,一動也不動的看著!?

  「怎麼啦?又有大狗來了嗎?」

  隨著小健的目光望去,一個坐在嬰兒車裡的小嬰兒和他的母親的身影映入眼簾。小健和小
baby一邊相互凝視,一邊慢慢縮短距離,終於,到了面對面的時刻了,我抱著小健,讓小健的手和小嬰兒的手完全地貼在一起,這時的小嬰兒好開心。

  彼此都很小的一人一狗,在這之後又玩了好多次的
握手

  雖然小健還是相當膽怯,但能夠讓小
baby這麼開心,那就足夠了。儘管只是短短的時間,但還是要給能讓小嬰兒快樂的小健拍手,拍手。我也有和媽媽聊到天,也再次從他們身上得到快樂,真的很謝謝他們。

  和這對溫暖的親子道別之後,一步步地走向露天咖啡座。那是一家可以和狗狗一起吃飯,享受悠閒的店。我點的是雞蛋三明治附凱薩撒拉,再加上一杯冰奶茶。而小健方面則是點了用銀器盛裝的牛奶。一人一狗感情很好地一起吃了飯。

  今天努力了一整天的小健津津有味地咕嘟咕嘟的喝著牛奶,才兩分鐘就喝完了,看到他的表情,真的好愛他。這般溺愛孩子的剛,又重新愛上了小健,他喝牛奶的姿態,不只是可愛,還很像從公司回來的爸爸,津津有味地喝著啤酒的感覺,真的真的是太棒了。

  今年十一月一日就要一歲的小健。在這一年長大了好多哪
…..。儘管如此,早上只要電話一響(經紀人的電話),知道我要出門的時候,或是害怕寂寞,在我腳邊轉來轉去,聞來聞去的時候,或是晚上我一回家就飛奔出來迎接我的時候,都讓我覺得他其實還只是個孩子…..
  
  坐在咖啡館的椅子上,看著小健,看得連時間過了多久都不記得了。

  從公園回家的路上,坐了計程車。躺在剛的包包上狂睡的小健,讓我發現,只要有了他,就好像我真的有個小孩一樣。回到家之後,因為散步而疲憊不堪的小健,蜷曲在剛的身邊,沒錯,現在也還在狂睡。啊,這裡要先暫停一下
……..

  ………………………………………


  讓您久等了,才以為小健就要醒了,但因為他又躺在剛的肚子上要繼續狂睡,所以就只好先停筆。雖然吐槽的問了一句「你還要睡啊!!」,但因為小健完全理都不理
………抱歉呢。以上就是今天什麼都有,很快樂的約會。

  「下次再一起去吧!(心)」

  小健卻已經
…….

  「還要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