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roject


  好~久不見。7月12日發售的solo單曲,都已經在大家的手邊了嗎?如果試著用耳機聽一次的話,應該可以發現許多奧妙和我所堅持的地方喲。然後,關於「UNBREAKABLE」的歌詞,已經有人注意到了嗎?請大家直的讀看看。會感受到寫詞的久保田san的愛喔。

  再來,雖然對於「+MILLION but -LOVE」的PV,大家的解讀都各有不同,但是只要有注意到,女孩最後看著我微笑的那個畫面中的那幅畫的話,我想應該就會注意到從搬家到這裡的那刻開始,發生的事情早已在預料之中了。而且,是自己的血使得那幅畫得以完成的喲。但是那絕對不是女孩心中所期盼的結果。我所要的畫面是純真無瑕的。因此決定將其染上自己的顏色,以此作為結局,不過,解讀的方法,還是全看大家啦。

  啊,有看到廣告了嗎?我去拜託了在獸王星中飾演ザギ的中井
san來擔任旁白!!然後為了要宣傳,因此去許多不同的節目打擾了,到哪裡都再說不可思議的話題,抱歉咧。

  事實上,我從前幾天開始感冒了,早上起床的時候,嘴裡嚐到血的味道,喉嚨痛到連我都嚇了一跳・・・。
這都是因為那天是熱帶夜,所以將空調的溫度設定在比平常低兩度,然後睡覺的結果。

  真的很笨。是自作自受。雖然到了要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似乎已經有好一些了,但還是有點鼻音,特別是A段旋律的地方,我不只是緊張還欠缺沉穩
・・・。總之就是自作自受,所以今後我要更加謹慎。大家也要特別注意設定的溫度喔。

  然後,之前一直不能說,雖然讓大家很著急,但是專輯的製作從去年就已經開始進行了。那時即使是被訪問或是被問到近況的時候也不能說,真的很辛苦。

  「Deep in your heart」其實是專輯中預定收錄的曲目,我曾經說過製作這首曲子的機緣或是經過,是從庫存的歌曲中選出適合「獸王星」的曲子,我想也有人會想要吐槽我說,喔!喔!原來光一要是沒有什麼目的的話,是不會作曲的,所以只能拿庫存出來喔。

  那是因為還不能夠說出專輯的事情・・・。就算被訪問的人問到為了什麼而囤積歌曲呢?也只能說・・・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雖然發售日還沒有決定,但因為接到了可以說專輯正在製作的許可,因此在Music Station裡就想由自己親口來說吧,所以就突然發表了。現在,我也是在錄音室裡錄製弦樂等樂器的伴奏錄音,小小的屋子裡,正演奏著優美的旋律。一邊聽著一邊寫了這篇日記。

  從去年就開始製作,花費了許多時間,而原本預定今年要做的事情,變成了明年的工作,因此也多出了一些空閒時間,所以可以專心致力於音樂。這應

  該是一張能夠以音樂呈現出現在的光一的專輯。

  Solo演唱會將會以專輯為中心,請大家好好期待喲。

  KinKi Kids的單曲「夏模様」也即將發行了,這也是首相當棒的歌曲。

  請將它當作今年夏天的良伴。絕對不能錯過喲。

  最近,因為都沉浸在音樂之中,所以心情相當的充實。

  那麼,有緣再見啦。

 【註:『熱帶夜』
---此為日本氣象局的用語,指的是一天的最低溫在25度以上的夜晚,通常會讓人熱到睡不了覺,所以稱之為熱帶夜。】



堂本光一......
就跟你說你不是鐵打的...不信吧...= ="...
不吃飯...又拼命...然後又受涼...你最好是不會感冒啦!!!>___<
感冒又不去看醫生.....
你好歹讓醫生賺一下你的錢嘛...醫生也是要養家的.....
又不是每個醫生都有內線...(嘖嘖)

專輯...好樣的...
堂本剛是從兩三年前就給我偷偷進行...他的ENDLI...
你是去年開始偷偷籌備專輯...而且還不能說...
是怎樣...現在流行偷偷來喔....
所以...也就是說...光一做的歌曲...其實是為了專輯囉....
那瓶子覺得...光一之前...有點小委屈...哈...

不過咧....
說真的喔....專輯要比單曲好聽喔!!
這樣才不枉費大家等這麼久啊!!
還有...快點說什麼時候要出啦!!我好存錢....
不過...我不想買很多張...所以你可不可以只有初普兩種版本啊啊...
如果真讓某圈說中了...等某圈上台北...我一定...拿棒球棒去等他...= =

那麼....光一...演唱會加油!!
不過身體請顧好...因為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堂本光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