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分......還是一樣是對談....

Health

---接著是關於健康這個主題,想聽聽兩位的想法,兩個人各自有沒有因為注意到健康而去做的事情呢?
光一「什麼啊….沒有哪
剛「恩。我也沒有。像是鍛鍊身體這種事情,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並不是必要的東西,不過像是光一這樣有長期表演舞台劇的人,鍛鍊肌肉是相當必要的吧。」
(光一都沒有鍛鍊身體了堂本剛你就更不可能會有的….= =”…)
光一「雖然這麼說,但我也不是每天都會做。我持續在做的就是增加體重的肌肉鍛鍊的運動,然後還有必要的破壞肌肉的作業,肌肉一破壞的話,就必須要休息,在這樣的修復期間中,肌肉纖維也會變得更大。」
剛「我的部分,硬要說的話,就是因為要彈吉他,所以還滿想要有一點肌肉的哪。不過,還沒有到要鍛鍊肌肉的地步,當然,光一是因為舞台劇有像是需要飛躍的部分,所以必須要做全身性的鍛鍊,而我的情況是,例如大胸肌,一旦胸部的肌肉鍛鍊太多,聲音有可能會死掉,然後….那個唱歌前的用餐,大概吃到肚子八分滿就要先停止了,其他就沒有特別注意什麼哪。」
光一「我啊,不太會去注意像是書的附錄或是新的東西,只有持續在喝安基酸飲料,雖然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保健身體,但是總之就是為了鍛鍊身體,所以只有這個一直持續在做。」
剛「這樣喔。然後就是在錄音前,製作人會要求我們對於辣的東西要有所控制,我是不太在意啦,因為即使吃了聲音也完全出的來(笑)。曾經有段時間,因為擔心,所以也做了很多保健,但是到頭來我原來是不管作什麼都不太會影響到聲音的類型哪。」
光一「還是不要太過在意比較好,例如我的生活步調,或許在別人看來是相當不規則的感覺,但是對我而言是在規則也不過了,這樣也不錯啊..的感覺,最近的睡眠時間平均也有六個小時,所以身體的狀況可以說是相當好喲。」


Heaven

---天堂,如果要舉出一個對自己而言是地上樂園的地方的話,會是什麼地方呢?
剛「是什麼呢..因為從來沒想過,所以不知道哪。大概就是很平常的沖繩或是夏威夷,這些有山的地方比較喜歡。」
光一「我也是沒有特別覺得『這是天堂啊!』的地方,不過夏威夷真的很棒呢。如果被問到『對你而言,夏威夷是陸地上的樂園嗎?』我大概也只會用可以說是平靜的情緒說『嘛….大概吧。』(笑)對我而言,夏威夷的魅力,不管怎麼說就是天氣哪,因為溼度很低,很不錯呢,理由只有這個!」
---(笑)如果在夏威夷有自由行動的時間,會想做些什麼呢?
光一「這個,雖然是一直在說的事情,就是待在飯店的房間裡,然後把窗戶都打開,然後在房間鬼混!並不會特別想去海邊,或是去購物,這樣就很好了。」
剛「我也是。因為是以感覺在生活著,所以像是理由之類的東西,沒辦法說的很清楚哪,正是因為如此,當去了什麼地方時,當然也會有像是『這裡很棒哪!』或是『這果然是夏威夷才有的哪!』這樣的感覺,這當然也是因為那是夏威夷,而沖繩也是,雖然是偶爾才會去的地方,但那卻是傳說中像是神話一般的地方,而實際上它的景色也有著十足的力量,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而是對我而言是個會讓人心情好的地方,所以一直記得呢。」
光一「我呢,所謂會讓人心情好,有著最具有這樣意義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間,到頭來,家裡才是最能平靜心情的地方呢,並不是特別塑造了像是能夠治癒的環境,而是因為喜歡家。果然還是自我放鬆,然後度過什麼也不做的時刻這樣最好。」
---在家的的時候,最常在的地方是哪裡呢?
光一「沙發或是床。像是坐或是橫躺在沙發上,什麼都有,然後看電視或是聽音樂,依照當時的心情而決定。」
剛「就像現在所住的東京也是,走著走著,有讓人心情好的地方,也有讓人心情不好的地方,所以在自己的心中,就有幾乎不會去的街道和走著走著心情會漸漸轉好的街道的區別。」


H

---最後是H,來談談覺得性感的女性類型……
光一「性感是個滿曖昧的辭彙,不是嗎?日常生活中,也沒有機會去思考到『所謂的性感是』這樣的問題,不知道哪。只是相對於所謂身材,或是穿著的衣服的樣子的那種性感,我所想的卻稍微不一樣,性感應該是更加從內部散發出來的東西吧。」
剛「沒錯呢。或許這是個有點難以理解的例子,以音樂來說的話,我就喜歡彈Bass的女生,女生大多常見的都是擔任主唱或是吉他不是嗎?而Bass或是打鼓都需要像是男生一樣的力道,知道了這點,當看到彈Bass的女生的時候,或許跟所謂的性感不同,但是就會感到一股不知名的魅力,即使生為女性,卻逞強的在這樣的地方戰鬥著,會讓我覺得還滿帥氣的吧。」
(瓶子妹就是學打鼓的.......哈哈.....很帥氣哩....^__________^)
光一「有著稍稍中性的感覺,或許會更讓人感到性感也說不定呢,嘛,這與其說是女生的立場,倒不如說是站在男生的立場而說的感想。」
剛「只是,即使是對於女生,日常生活中,我也不會要求要特別妖媚,不需要…..即使是看到喜歡的人這樣的一面,也希望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比較好。」
光一「結果,就是各自發揮自己原本的特色就好了哪。」


耶!!!
第二部分結束.....剩下最後的歌曲介紹.......^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