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開網頁發現....挖.....
這麼多人回覆了瓶子的調查啊.....^___^
感謝大家啊.....
所以咧....瓶子決定另開一篇新的....各自回覆大家的留言...
影片方面...瓶子會繼續放滴...^________^
只是會改成非自動播映
然後....
poily_white@hotmail.com
這是瓶子的MSN...請大家多多指教.....
(是說...Msn現在上限好友多少人啊.....@_@.......)

開始回覆啦...人人有獎喔!!!!

TO Laky
村夫太利害了啦....什麼雜誌他都知道.....
不過他那天的暴躁...真的感受的出來他很不想再看到那一堆雜誌...哈哈
啊...我等等去加你好友....我又忘了...= ="...

TO maya
哈哈....王子應該不會想詛咒我吧....
我又沒說他是禿頭....= ="...(說...出來了....啊.....)
是說賣"阿婆牌梅子飯團"...好像也沒有多好耶.....= =".....
至於雜誌啊...呆子剛應該會剃鬍子啦....
出版社也會為銷量著想的啊啊.....

TO moon
那個...又不是軍閥時代...不需要"報告.."啦!!!
還給我用"您"....昏倒...
你看不到我用msn傳給你不就好了...= ="...
你的是小問題啦你.....哈哈
記得要"在一起"喔!!!

TO kyoko
如果你有什麼想要瓶子放的檔案...
可以用msn傳給瓶子...瓶子可以幫你放...^_______^
這沒問題啦....哈哈
目前台灣有啥KinKi的影片嗎...@_@"...
就連JP也轉到火星去播了....
(人家誓誓旦旦的說自己有做事情...那就一定是因為他播在火星...所以我們看不到!!!! 亨!!!)
哈哈...kyoko有什麼很喜歡的影片想播啊....可以說喔..^_____^

TO chichi
如果我說...其實我記得你...你會不會嚇到啊...^_____^
喔喔....這些大多都是以前的音樂節目表演啦...
瓶子的檔案也是朋友給的...
因為瓶子的電腦前一陣子壞了...所以檔案都沒了...
都是朋友幫瓶子把檔案找回來的啊啊...
至於你說的定雜誌啊...其實大部分大家都在西門町定耶...
我是在西門町的 "歡樂傳真" 定的...
因為有 "金主" 在那裡....哈哈
(謝謝金主...拜!!!)
不然你也可以去雜誌風買....至於周邊的話...
如果你有認識的人會去看演唱會...
那最好是請他們帶回來...
這樣比較省錢啊啊....

TO bisu
好樣的...居然是衝著..胖子二字浮出水面....
嘛...每次瓶子妹這麼說...
瓶子都會回他.."你有看過這麼紅的胖子嗎???"
哎呀...反正胖瘦瓶子不太在意啦...
瓶子媽還說過 "他怎麼越來越醜啊.."
(唉....老媽...你女兒我眼光很好....看內在的...)

TO ucchan
我下次會下"閒聊"的...哈哈....
真的很多封面耶...所以要存錢...存錢....
可是我想買衣服啊啊....>____<

TO domotopee
為什麼會像是賣檳榔的啊...(拍桌...狂笑)
那顆頭有這麼糟嗎???哈哈...
瓶子也快要破產了...好多CD想買.....T_T

TO eil230
謝謝你的支持啊...^________^
感覺你很文靜耶...哈哈....嘛...他們要是再不上節目...瓶子就沒新影片放啦啦啦...

TO domotoya
(先給你一個大抱抱) 你的網站好可愛喔!!!
還有我也很愛DEPAPEPE耶...哈哈...超可愛的...還有你畫的娃娃也是...
是說瓶子也好久沒有畫圖了說........PS..新單曲很棒喔!! DEPAPEPE...
還有你推薦的歌曲...好像我都有耶....@_@"

TO mnchung
慢倒是真的...因為我自己也會慢...唉...
不過mnchung要怎麼置頂啊???@_@
下次教我啦...!!!

TO setsunahp
那個...他應該都是梅子飯團耶...哈哈...連靴音都註定有梅子飯團的身影了...= ="..
雜誌的話...先定oricon就好啦...其他應該不用定也買的到...
oricon就不一定...= =".....

TO 飯飯
討教不敢當啦...不過可以一起討論翻譯也不錯...哈哈...
12月號的訪問真的不錯哩...^_______^
不過我更期待oricon的訪問...哈哈

TO KinKi41077
這.....大臉跟胖...好像都差不多耶...
哎呀...有實力最重要啦...實力實力...^______^
不過瓶子的男同學覺得堂本剛...有男子氣概.......哈...

TO KinKi139
記得乖乖存錢啊...因為年底沒上個十本 八本封面是不可能的啊啊...
這句話好像是在說給我自己聽的一樣...= ="...

TO momo
哇...這是哪一隻momo啊??? 瓶子認識滿多隻momo的耶...
又有一隻新的momo了...哈哈...(抱)
才沒有口才不好這回事咧...聊天不用口才啦...^________^
哈哈...好棒喔...居然翻譯也能給人幸福...這樣瓶子還滿開心的耶...哈哈...
歡迎你繼續來玩喔!!!

TO daisy
daisy跟瓶子一樣都是溺愛團的啊....哈哈...
記得要多多來玩啊..^______^

TO alks
很高興你看的很開心呢!!! 瓶子會繼續放影片滴....反正堂本剛胖了叫可愛...瘦了叫帥ㄇㄟ...

TO koey244
其實...其實...瓶子也經常跑到你家去玩耶...只是沒留言...(低頭)
哈哈...不常來沒關係啊...有來就好..^___^

TO bearmiki
說的好!!! 這麼可愛的胖子也不多啦...^______^
哈哈....你看的開心就好....最近正在想要換什麼影片哩...

TO MM33
恩...你不能開啟影片...瓶子會試著把影片弄小一點...或許就可以了...
每天都來啊...謝謝你啊^_________^ Love Fighter 堂本剛繼續寫..瓶子也會繼續翻囉..^____^
至於變心嘛...應該不太可能耶...哈哈...

TO akris
不知道akris喜歡KK多久了呢...瓶子應該也不算資深Fans吧....
六年算嗎??@@ 瓶子身邊有快十年的耶.......
akris你說出你的心聲囉...."堂本剛是胖子.."哈哈....
不過光一真的太瘦了...請好好吃飯啊...

TO hitoe
恩恩...之後就不會放自動播放了...^_______^
放心啦...呆子剛不會跟王子一樣瘦的...想想他看到甜點的時候...那發亮的眼睛就知道...
他這輩子都不會那麼瘦...不過王子也要胖一點啦....太瘦不好啦啦...

TO mnijc
第一次留言啊...你好哇...^_______^
很謝謝你喜歡這裡喔!!!
記得要常常來玩啊...^_______^....禮物...還沒定耶....
是說沒有限量...就還好啦...去日本再把它帶回來....哈哈...
哈....胖不要緊...最要緊的是胖的可愛ㄇㄟ....哈哈...(果然又是個溺愛...= =")

TO ayupon
豬頭ayu 你給我好好養病啦你!!!
我還要跟你一起罵小新 一起看F-1 一起發瘋耶你
給我好好養病啦..!!!聽到沒啊你...
唉...因為麥凱倫...T_T....不過明年一定可以追回來的..(握拳)

TO 老爹
哈哈...老爹...你又偷說你女兒的壞話耶...
可是你女兒手上有...有...有...有我的雜誌...(所以我要笑小聲一點...)
老爹不要心情不好啦...梅子頭也是有可愛的地方的喔!!!
(抱抱抱抱抱!!!)

TO tsusun410
其實不會麻煩啦...哈哈...就丟個檔案上傳就好啦...^______^
是怕大家會開不了網頁...

TO giantS
文筆沒有很好啦...(害羞)...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天性三八...= =".....
歡迎你來玩啊...以後也希望你常常來啊...^____^
電腦的速度快慢...跟網路的速度有關....
不過能夠讓你看的開心...瓶子也很開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