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很勇敢的事情

儘管

在別人眼裡

或許真的沒有什麼

但對我而言

那真的很勇敢啊啊~~


為什麼會作呢?

因為我問自己

如果不作的話  會不會後悔呢?

倘若答案是肯定的

那就去作吧

然後我又問自己

如果作了  會不會因為結果後悔呢?

倘若答案是不會

那就去作吧

所以

我做了

而我

似乎能更喜歡自己一點了


我喜歡坦率的自己

能笑能哭能痛能快樂

儘管

痛真的不太舒服

但只要輕輕地揉

會有恢復的一天吧

我相信




就是這樣

曾經我相信

溫柔會伴隨著溫柔而來

而純真則會自純真中誕生

現在我依然相信

因為

不只是我

有人跟我一樣相信

所以

這其實不是個笨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