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場V6 con。
我以為我這次一定不會哭。
可是,還是破功了!
因為イノッチ的結婚宣言,也因為團員們之間的情誼,以及那份滿滿的幸福,還有大家的眼淚,所以還是哭了。
為了留住這段感動的回憶,獻上我的第一份V6 con Report!

今天的演唱會,直到進入MC之前,大家都相當的high!
而在真的進入MC之後,也依然是小井先開頭,然後因為在MC之前的那首歌,Masa來不急把衣服換好,所以還剩下一條
腰鍊沒有掛好,所以他就站在舞台邊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小井走在他的前面,發現到了,就走回去幫Masa把腰鍊扣
好,然後在MC的時候,小井就說:「拜託不要第一場就讓我幫你扣腰鍊好不好!」
然後因為只有Masa的脖子上有一條白色的細長型的圍巾,小井又開使開他的玩笑,Masa還很逗趣的說:「這樣不是很帥嗎?」

搞笑了一陣子之後,Masa突然說:「小井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請大家好好聽。」
這時…現場的大家還沒有反應過來。然後,小井一個人站到了台前,他說:「我也已經31歲了,大家也知道我有正在交往的人,在這裡我要向大家宣布,我要結婚了!」
一說完,現場響起了一陣的尖叫,可以感覺到,站在台上的小井,臉上有著以往少有的嚴肅,而且很緊張。
但在一陣尖叫過後,接連響起了『恭喜!』『恭喜!』的祝福聲。
小井紅了眼眶,他說,其實這件事情是去年9月就決定了,但他並沒有告訴任何人,也沒有任何適合的場合可以說,而Mamber也是在去年年底才知道的,但是他無論如何,都想要讓歌迷們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但因為去年沒有演唱會,所以他沒有機會說,今天終於可以說出來了。(小井說,他跟member說的時候,member都說,也該是時候了。)
聽到這裡,我很感動,也看到了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然後Masa說,其實小井很緊張,很害怕,因為他不知道歌迷的反應會是如何,所以他真的很怕。
這時,會場又響起了此起彼落的祝賀聲,並且夾雜了感謝的聲音,謝謝小井將歌迷看得如此重要。
小井哭到說不太出話來,後面的Ken給了小井一個大大的擁抱,還跟Masa借了他的那條細長圍巾給小井擦眼淚,卻被小井嫌棄說他不要!(吼!還是不忘搞笑。)。
而Ken也紅了眼眶,跟著小井哭了起來,可以看得出來,Ken叫小井不要哭,然後兩個人就一起紅著眼眶,這時Masa跳出來說:「阿是怎樣!是你們兩個結婚喔!!」小井跟ken才笑了出來。
終於,小井漸漸恢復成了以前的他,他說他真的很緊張,但他還是想讓歌迷先知道,所以他也和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一起做節目的工作人員道歉,沒有先跟他們說,他說他緊張到唱歌的時候嘴巴跟牙齒都在抖,准一還很壞心的跟他說:「小心不要咬到了喔!」准一大笑。

然後Ken提到,他們常常會討論V6裡面誰會先結婚,然後准一說他想要18歲就結婚,准一說,好像有這回事,Ken接著說,而且准一有說18歲沒結婚的話,要給V6其他人一人一百萬,Ken就問大家有沒有收到,大家都說,沒有耶!!
講著講著,小井就對Go說,那唱首歌來慶祝吧!然後Ken就說,就唱那首吧!Go說,也只有那一首吧!
結果,原來是要唱,Go和東山繼之主演的那部連續劇的主題曲-しのナポリタン,可是,裡面只有Go在啊,總不能叫Go自己唱吧!
原來,V6其他五個人都有練習這首歌,而准一因為工作,所以,所有的舞步都是看錄影帶學的,准一還說,這首歌是他覺得跳的最爽的一首。因此V6就決定猜拳挑兩個人出來演東山前輩跟小孩子健太,猜了很多次,終於,准一跟Ken跟長野贏了,可小井卻說,是贏的要跳,所以准一跟Ken跟長野就繼續猜拳,結果長野又輸了,所以剛好就是Coming cen一起跳,其他三個老人開心的不得了,還說好想看準一扮健太的樣子喔喔!然後當Commingn cen下去換衣服的時候,Masa還在上面說:「好可惜喔!好想跳喔!」(完全是在說風涼話!= =)
然後,等了一陣子,小井說,應該都換好了吧,然後就走到他們準備的地方去看,其他兩個老人也跟著去了,當看到准一扮的健太的時候,三個人真是笑的很不給面子,所以准一就把臉遮起來不給他們看。
等他們出來跳的時候,我只能說,准一你贏了!我從頭笑到尾,而且笑到肚子痛。
然後等跳完之後,Masa還說,准一一定很想趕快下去換衣服吧!等Coming cen要下去換衣服的時候,Masa還故意說:「准一多留一下好了!」結果被准一推開,然後准一就快步跑去換裝。
 
PS. 今天的舞台,其實就是一顆鑽石的形狀,真的很應景啊啊啊!!
 
V6 con 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百寶箱,每次打開都有不同的驚喜,像一場同樂會,所有人都很開心,所有人都融入其中。我很高興,第一次的V6 con就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因為小井對歌迷的心,所以我很感動,儘管我知道,如果是小井本命的人,因為會很開心,但也會有點難過吧...
但就像小井在J-Web上寫的一樣,"小井,會一直在這裡的!"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他真的很在乎歌迷!當V6的Fan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恭喜小井的人生...走到了另一個接段...

おめでとう!!

我很開心,我看到了這場演唱會,謝謝Bella抽到這場 ^_^。
 
以上就是演唱會的部分報導,如有錯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