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e

雖然我很想睡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喔!!

雖然每年都有這一天

不過~那卻是僅此一次的每一歲

所以

請不要讓後悔充斥

請努力地去活每一天


我真的很想睡了

可是

我還是要說

和你相處的這24年中

有時候我還滿討厭你的

誰叫你有時候  就是那麼不坦率

誰叫你有時候  就是有那麼一點機車

誰叫你有時候  就是猶疑不定的讓人想打

但同時我也知道

你其實是個笨蛋  所以你也喜歡跟笨蛋相處  

你其實是個愛哭鬼  

所以你看吧! 你生日這天全台灣居然來了個颱風!

你其實很容易得罪人  

所以有時候你才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朋友


不過

別擔心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祝你生日快樂喔!!


24歲的生日

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