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都寫了啊...這是由一個謎樣的人物所發的message...
這人...就是前先日子指甲斷了...然後...又撞到腿的...那個無敵鐵金剛...


From..謎樣的人物…
 
我休演日那天九點就起床,直接開始確認音樂,然後彩排。之後就正式錄音。
總共重複三次錄了三捲,結束的時候已經過了晚上11點了,完全都沒休息到吶。
以上就是突然前來打擾的光一。
 
前天,在打太鼓的場景中,大拇指的指甲剝落了。
在要跳下來,然後要敲鐃鈸的地方,因為跳的比平常都用力,所以敲到了大拇指……。發出了很棒的聲音。
 
雖然激烈的痛楚席捲全身,但當然還是show must go on。
漸漸地,握著鼓棒的手變得濕濕黏黏的,我才發現我正在流血。為了不讓鼓棒滑落地上,我可是很拼命的。
鮮血四處飛散地打著太鼓,真像個男子漢吶。
擔任舞群的USA好像站在舞台邊有看到,blood!!blood!!的大喊,似乎引起了大騷動。
從觀眾到劇團的成員,讓大家擔心了,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變成這樣之後,在日常生活的許多場景裡,我才深切地感受到大拇指的重要性。
舞台劇中,我有用膠布扎實地固定住,所以沒問題的。
況且在Endless SHOCK中,這種程度的傷勢,根本不能算是受傷。
所以大家真的不需要擔心。
 
當我注意到時,公演已經要接近尾聲了。我會全力以赴的。
雖然在自己的網頁上完全沒有更新,不過在這種時期……。總之,現在是開演前,我正在熱身室一邊作熱身操,一邊說,然後完成這封留言。
打擾了。


我說...堂本光一...
你完全就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從指甲...到撞到小腿...
你是人肉做的耶!!!!!! 你當你是鐵人啊!!!
還很像男子漢...哪裡像啊啊啊!!!>_____<
指甲剝落都還不算是傷喔!!那很痛耶!!
撞到小腿也是...淤青不推不會散...還好你有去看醫生...
你給我休息!!!
不過...看在你已經被唸過的份上...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行不行啊...吼!!!
不要再受傷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