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 常常會因為許多原因而造成許多的誤會

只是, 事情可大可小, 端看處理的人的處理方式, 是否有考慮到後果

我知道, 當知道自己的檔案被人盜用時, 的確會生氣

但是, 請搞清楚, 網路何其大, 有時檔案或是網址三轉四轉

要記得原來的出處, 真的有它的困難

況且, 如果放檔案的人真的很在意, 其實他可以把網址鎖起來

我記得...youtube有個功能就是能把連結鎖起來不讓人複製
 


這次, 瓶子的朋友MAY被說盜用某大站站主的檔案

鬧得現在滿城風雨,

我只能說我的朋友MAY真的是樹大招風

我相信, 轉用這位站主的檔案網址的人一定不少

只是我朋友因為前因種種 成為了殺雞儆猴的對象

只是, 事情的處理, 其實可以更理性

我有些生氣的是,  某大站站主不僅在自家網站上大放厥詞

還說我朋友裝可憐

某大站站主是否忘了, 他的站每天有多少人光顧, 他的一句話或是一些非理性的言詞, 很容易會引起風波

就因為這位站長po了一篇留言, 就有不明究理的人在下面開始大肆撻伐

越有影響力的人, 就越該知道自己要謹言慎行, 因為, 煽動往往會造成不可預期的後果

再說

這位站長, 真的認識MAY嗎?  他口中的日本朋友認識MAY嗎?

我記得有個人教過我, 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 不要相信耳朵聽到的  要去親身感受 親身體驗 之後 才有資格去評論

如果, 這位站長永遠都是用留言板  或是 請他人傳話的方式  與我的朋友溝通

那麼, 當他在他的站內留言板說出對我朋友不利的指控時, 是否有欠妥當

如果, 我的朋友真的如她所說, 那麼, 不會有這麼多朋友在第一時間出來挺他

或許, 我的朋友有時候說話過於直接, 的確會讓一些人感到不是那麼妥當

但是, 他絕對不是會裝可憐博取同情, 或是做錯事情不承認的人

當然某大站站長要在他家網站說甚麼, 我們也沒甚麼好說的, 畢竟那是人家的地盤

只是, 我相信我的朋友, 只要他有做錯的地方, 他絕對會立即修正

這次, 他也在第一時間將檔案的連結給刪除

但反觀這位站長, 反而舊事重提, 反過來指責我的朋友

這樣的做法....是否有些有欠妥當

我老實說....May從來不會裝可憐....要裝也不會裝給不熟的人看

某站長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