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帶一點聲音地、從指縫間溜走、我想抓卻怎麼也抓不住。

因為我捨不得、但我也不得不捨得。

所以、我放開了手。所以、我笑著和你道別、謝謝你至今帶給我的種種回憶。

我知道你從沒有實際地給過我什麼。

但我卻覺得我得到了更多。

那些稱作愛、勇氣、堅強的東西、成為了我的盾牌。

抵擋這世界的黑暗。

其實這世界也沒這麼糟、自從遇見你之後、我漸漸學會這麼去想。

謝謝你。總是在我沮喪、難過、失望的時候、用你的方式鼓勵我。


同時我也希望

我們真的能給你滿滿的勇氣與力量、讓你有力氣去改變這世界。

我們真的能讓你相信、人雖然可悲、但也是可愛的。

我們真的能讓你感受到、愛的存在。


今天、你跟29歲的你道別、迎向30歲的你。

今天、我將29歲的你收藏在心底深處、期待30歲的你到來。

儘管、台北的天空不夠藍、東京的天空不夠寬、沒有奈良那樣讓人心安。

但如果從宇宙來看、天空其實是彼此連在一起的。

所以、即使今天、不在奈良、不在現場、我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所有的人、所有支持你的人對你的祝福。

因為、那份心情、一定會傳遞到天空之上、然後乘著吹向奈良的風、傳達到你心裡。


雖然每年我都說一樣的話、但我還是要說。

願你能得到一生一世的幸福快樂。


謝謝你    29歲的堂本剛。

歡迎你    30歲的堂本剛。

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


生日快樂、給我最珍惜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