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前菜......



第一個上的是一杯飲料  服務人員說 這是杯幫助開胃的餐前飲料  裡面是柳橙汁 加上 番茄汁  再加上另一種水果(不過我忘了...= ="..)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先聞道柳橙的香  然後嚐到番茄的甜  真的是相當的好喝



一開始上的是套餐的沙拉  我們點的凱薩沙拉跟海鮮沙拉  不過因為海鮮沙拉真的太豐富了  在妹妹要拍之前 就被搶食一空  因此  無法跟大家分享  凱撒沙拉則是排除萬難地...拍到了...吃到一半的樣子..^___^"
凱薩沙拉的醬汁很濃郁...蔬菜很脆...而且服務人員還非常熱心的...上來幫我們加上起司條...拌起來吃...更是香到不行!!



接著上的是套餐的麵包  裡面總共有三種麵包 分別是  雜糧麵包  法國麵包  以及可頌  
由於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所以  每個麵包都有兩份  但由於...太香了...所以麵包一上桌  大家就情不自禁的拿起來吃  忘了...拍照這檔事...當我們想起來時...雜糧麵包已經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嗚...  



這是好不容易照到的...一小小塊雜糧麵包...雜糧麵包上面是一些香料跟黑橄欖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這個雜糧麵包...要趁熱的時候...沾這個醬汁吃...
這醬汁裡面有橄欖油加上陳年黑醋還有用來作為香料之用的綠胡椒...
我覺得這個雜糧麵包就算單吃也很好吃...因為他本身有股香香的甜味...
但沾上了沾醬...我只能說...那根本是perfect
讓人吃了有種幸福的感覺...



另外兩種麵包  服務人員又介紹我們抹上他們推薦的奶油
右邊比較呈土黃色的是楓糖核桃口味的奶油  偏甜  而左邊那個黃色的 則是起司口味  比較鹹
法國麵包 我配的是起司口味的奶油  咬下去外皮香酥  內裡柔嫩  很好吃!
而可頌就拿來用楓糖核桃口味的奶油  吃起來很香 可是不會很甜  
兩種麵包各有千秋



湯則是選了洋蔥湯跟奶油南瓜湯
由於我不吃洋蔥...所以...這個洋蔥湯我是沒吃滴...
不過看妹妹跟爸爸還有媽媽...喝下湯那瞬間...臉上驚喜的表情...我想一定是很好吃低...
碗中那塊黃色的東西是裹著起司起司下去考的麵包...然後...再放進湯裡...
而且真的是熱騰騰的喔喔!!



而這個奶油南瓜湯...真的只能說...好喝到不行!!
裡面還可以吃到大塊的南瓜...南瓜本身的甜味...光喝湯就知道了...
再加上這碗南瓜湯煮的很稠...比我以前喝的都還要稠...真的很棒!!


以上的餐點...除了餐前飲料之外...都是200元加值套餐裡面的菜色...光是麵包跟湯...就相當的物超所值...吃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半飽了...但當我看到主菜時...我真的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當下很想搬到台中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