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部分...我點的是鴨胸腓力    妹妹點的是鮭魚排    爸爸點的是鹽燒腓力    媽媽點的則是小羊排

首先是爸爸的腓力牛排...但這其實已經被爸爸吃掉一大塊了...  原本的牛排可是擺滿了整個盤子...
當我看到這牛排時...我真的傻眼...這...台北大概只有一半吧...
旁邊還有香料作擺設...然後胡蘿蔔跟馬鈴薯都很入味...
醬汁方面...之後問服務人員...他說這是他們的廚師特調的醬汁...吃起來真的很香...
除了牛排...服務人員還放上了一小碟的鹽巴...沾上鹽巴的牛排...吃到嘴裡時...鹹味讓牛排的肉汁更加香甜...真的除了好吃...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另一個讓我很佩服的是...這個牛排是五分熟的牛排...基本上...我是不吃五分熟的...因為在鼎鼎大名的洋蔥吃的時候...有了可怕的經驗...
但是...這個腓力牛排...烤得很剛好...而且刀子切下去時...也不會看到血水...這讓我很佩服廚師的功力...



接下來是媽媽的烤小羊排
總共有四塊...但是事先已經被媽媽吃掉一塊了...
服務人員相當推薦他們店裡的羊排...甚至跟我們說...有不敢吃羊排的客人...吃了一口後之後就自己點了一客...
這羊排非旦沒有羊騷味...羊肉還相當的嫩...咬下去香味四溢...
那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接著是妹妹的鮭魚排...鮭魚很大塊...而且肉質很嫩...
但讓妹妹最最開心的是...這個魚排...廚師很用心地...把刺都弄掉了...整個魚排沒有一根刺在裡面...
吃起來非常的香...而醬汁也相當的濃郁...
其實...通常在台北吃這種西餐...或是歐式餐點...妹妹是不會點魚排的...因為我跟她都討厭吃有刺的魚...
但是...沒有沒刺的魚啊!!!所以...我們大都不會吃...
但這個鮭魚排...真的是沒話說...廚師真的很用心也很細心...^_____^



再來就是我的鴨胸腓力
服務人員說...這道菜不會用油...而是用鴨子本身在煎的時候滲出來的油來煎...
而醬汁方面...應該是水果醬汁吧...裡面有黑櫻桃還有小紅莓的香味...
鴨肉煎的外熟內嫩...非常的好吃...而除了肉質本身的美味讓我驚艷之外...
大家有看到右上角那塊很像馬鈴薯的東西嗎??
原本我以為那是烤馬鈴薯...但當咬下去那瞬間才知道...那是烤蘋果...
蘋果很香很甜...裡面還有蘋果的脆度...真的很好吃...
另一個驚喜則是...擺在蘋果上面的那塊鴨胸肉...我原本以為那應該是骨頭吧...
結果定眼一看...那是一塊厚到不行的鴨胸肉...跟前面已經切片的鴨胸肉吃起來感覺不同...
吃起來更加厚實...那種充滿嘴裡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啊啊啊!!

吃到這裡....我慶幸我們只點了兩個套餐...不然吃完前菜...我大概就可以打包了...= ="



甜點則點了法式冰淇淋捲餅
餅皮很脆...加上了冰淇淋一起吃...感覺真的...很棒...香香冰冰的...
而冰淇淋也不會過甜...



另一個甜點則是這個!!
我最愛的巧克力幕斯...^_________^
老實說...巧克力的東西要作的難吃...真的不容易...但是要作的好吃...也很不容易...
不能過甜...還有香...要綿...要濃...要苦中帶甜...這才好吃...
而這個巧克力幕斯...我只能說...它雖然不是我吃過的巧克力甜品中最好的...但一定有前五名...
一層幕斯...中間夾了一層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是很香很綿...很有戀人的感覺...
而且份量真的還滿多的...尤其我一連吃了這麼多東西...
可是真的很好吃!!!



再來就是飲料啦啦!!
這是妹妹點的伯爵奶茶...這杯飲料一上桌...妹妹第一句話就是...哇!!它不是用廉價的立頓茶包耶!!
而且真的是有牛奶的奶茶不是加奶精耶!!
聽到這話...我不得不說...台北的歐式餐廳...麻煩你們檢討一下!!!
而且這杯伯覺奶茶的份量也很大...那根本是個碗公...= ="...
喝起來的感覺...很香很濃...讓人很放鬆...



而這則是我點的焦糖瑪其朵
我只能說....真的好喝!!焦糖加的其實不多...而咖啡也滿香的...
邊喝邊配剛才的甜點...我有一種...幸福到不行的感覺!!


這頓飯吃起來...價格算是中上價位...但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先說餐點部分...主菜部分醬汁...不夠的...都可以再加...
而加200元的套餐部分... 大家看圖就知道...份量真的都不少...一個人吃真的...會很飽很飽...
而且不管是套餐還是主菜...都可以吃到主廚的用心...

再來說服務的部分...我只能說...好到我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服務人員會很熱心且細心的為我們解釋餐點...
並且建議我們怎麼吃才會最好吃...
還會主動上前詢問我們醬汁還夠不夠...不夠都可以再加...
然後...雖然我們只有叫兩個套餐...但是...服務人員總會自動準備四份餐具...讓我們能夠一起分享
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這在台北...有時候...還會被說..."不好意思...這只給有點套餐的人...= =" "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我桌上的開水水杯 從來沒有空過...差不多喝一半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自動過來加水...非常貼心  ^_________^

最後因為我們是兩點多進去吃的...所以...服務人員由於會計結帳的問題...因此請我們先結帳...
這在台北來說...其實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服務人員卻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要你們先結帳...還是遠從台北來到台中...這裡有張貴賓卡送給你們..."
那張貴賓卡...服務人員說..他們只有重要節日才會送...雖然這張貴賓卡最多只能打九折...但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顧客至上的那份心...
不論是他們說的話...或是表情...我都感受到一種打從心底想要爲人服務的心情...

走之前...他們問我們...覺得今天的餐點怎麼樣...
我真的是豎起了大拇指跟他們說..."太棒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吃了這麼棒的一餐...我品嘗到了美食也品嘗到了感動...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為我短暫的台中行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所以...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體會這份感動....^_____^

之後又去了日出....嘛...日出的照片就下次有機會時再介紹吧吧!!
買了很多東西呢...哈...^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