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列塔尼之旅
如果只當它是場美食之旅
或許太草率了點
這該是場
讓人心動的藝術文化之旅..^_____^



每次去台中美術館  我一定會去綠園道晃晃  而這次  我發現了一家叫布列塔尼的店
外觀頗具有哥德式建築的風格  就連內部的裝潢  都能感受到店長的用心



走上二樓  小小的走廊上  掛著可愛的玩偶  鵝黃色的燈光  讓人感到溫暖  

再向前走  看到的是利用紅酒酒瓶作出的隔間  木頭椅子 再加上 椅子上隨意擺放的抱枕  讓人放鬆了心情  

再向裡面走一些  我的座位 就在這個大型吊燈的正對面  因為那天的下午去的  所以不知道這吊燈晚上會不會點上蠟燭  讓我非常好奇  這吊燈也是中古世紀歐洲建築的一大特色



彩色玻璃的窗戶  也是哥德式建築的一大特色  不知道爲什麼  這張照片 讓我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坐定位之後  便開始研讀起了菜單  服務人員得知我們是第一次來吃飯之後  便熱心地爲我們介紹店內的熱門菜色  從鮭魚排到小羊排  這家店有非常多的排餐供大家選擇  從前菜到點心  可單點  也可加200元升級套餐  在幾經討論之後  我跟妹妹跟爸媽決定  兩個單點主菜  兩個升級成套餐  就這樣  一場驚喜之旅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